2020年度紅心的戲劇片單

1 / 1

大家好!我是愛看電視的紅心~今天要為大家結算2020年度紅心戲劇片單,透過紅心去年看的作品中選擇出幾部推薦的作品,

點我了解紅心2020年度戲劇綜藝

2020年度戲劇綜藝影片請看IG

新春特別劇:教場(終極教官)

以「警察學校」作為背景舞臺,由 #木村拓哉 主演的 #終極教官 風間公親作為主人公,他是冷酷沉著的教師,同時也是具備卓越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的名偵探,對於某些學生會進行一對一指導,給予的幾乎可以說是修羅場的考驗,甚至到窮追不捨的境地,讓學生們內心受挫也在所不辭,究竟風間真正的意圖是…?

這一部在2021年也有推出特別劇,目前也在紅心的片單內,而在第一部裡飾演警察的幾位新生代演員的表演也是很不錯的,是一年裡很不錯的開春特別劇。

做工的人

感謝「追劇便利商店」店長的介紹,這部是去年參加波波黛莉創作者活動上,店長推薦的作品之一,紅心在參加活動後趁著某個假日一口氣看完了整個作品。是一部在台灣很少能看到的以底層社會作為主角的作品,能夠真實的看到台灣藍領階級的勞工們辛勤工作、以及每個工隊之間團結友好的台灣人情味。

傳聞中的陳芊芊

這一部紅心曾經在平台內發過文(文章請點),不得不說是近年陸劇在FB推廣影片中難得讓紅心找來看之後還會把他一集一集看完的,而且笑點、吐槽多多,劇中演員們 #趙露思 #丁禹兮 各司其職將角色豐富的呈現,因此紅心放入今年的推薦片單中。

MIU404

每一集劇本中想表達的主題很飽滿紮實,在結局前紅心也曾在平台內寫過推薦(文章請點)而在MIU404中的四男一女( #綾野剛 #星野源 #岡田健史 #橋本潤 #麻生久美子 )裡面的團隊默契在劇集中慢慢累積,也是在劇中的看點之一,最後一集的大BOSS #菅田將暉 在作品中段就已登場,而最後在劇集中想表達的是什麼呢?或許也是這個作品中值得深思的議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演NG

這一部的演員陣容很強大,所以紅心在看這部作品是非常享受的,故事從兩位實力派大咖演員遠山英二( #中井貴一 )和人氣女演員大園瞳( #鈴木京香 )的共演NG說起,而這也是業界公開的秘密。不只兩人是時隔多年再次於大型連續劇共演,其他的出演者們竟然也都是共演NG!每一對NG組合的仇恨與自尊心相互交錯,更與共演的作品交織,是一部擁有多重笑點,讓人心動的成人愛情喜劇。

以上五部是否也是你的2020年度片單之一呢?歡迎與紅心討論喔!

本篇圖片來自各劇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