헤라(HERA) SIGNIA LUMINESOURCE 廣告 - Sora Choi

1 / 1

曾經替Dior Beauty拍攝過廣告的南韓名模Sora Choi,最近替自己家鄉的美妝品牌헤라(HERA),拍攝一組散發出女神光芒的產品廣告。

過去在各大精品品牌伸展台上,總是一臉厭世、雙頰凹陷的Sora,在這個廣告中出現少見的氣質、優雅,甚至帶著有如女神般的耀眼光芒。

當然這個成果會這麼好,所有工作人員團隊絕對功不可沒,不過我自已倒是滿意外Sora其實也可以有這一面。

近期可說是稱霸南韓女模第一寶座,期待接下來她不但伸展台秀約持續,另外平面部分也能多多看到她。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gd_d1E5gSyI

Source :
hera.com
facebook.com/hera.kr

#SoraChoi #崔素拉 #campaign #model #SIGNIALUMINESOURCE #廣告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