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21年3月號拍攝封面 - Anja Rubik

1 / 1

1999年出道的波蘭名模Anja Rubik,首次登上Vogue捷克版,這回是替她們2021年3月號拍攝封面。

以俄羅斯藝術家Taus Makhacheva的影片為發想,Anja在個人社群媒體寫道 - 人生道路上永遠有無止盡的障礙物不斷地阻止我們前進。如何把力量擴大與障礙取得一個平衡點 ? 是我們都該學習的課題 !

原本我以為她後面那麼石頭是Key上去的,沒想到拍攝現場她真的身後扛著是實體,雖然我還是覺得應該是保麗龍,但是即使是保麗龍一定還是挺重的,加上她穿著細跟高跟鞋,果然要完美平衡真的大不易 !

Photographer : Marcin Kempski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TausMakhacheva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MarcinKempski #AnjaRubi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