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晨MV男主角用擇偶條件來挑 180單眼皮坦言心儀吳念軒

1 / 1

新人歌手王欣晨新歌一首首,曾到過韓國當練習生的她,擁有深厚舞蹈底子,加上對音樂有一定想法,每每出新歌都能看見她的理想在當中。近日發行新EP《Got My Way》,第二波主打歌〈小心機〉找來男星吳念軒擔任男主角,王欣晨接受專訪透露,找吳念軒是因為他符合她的理想型,也自曝理想型條件與找MV男主角的趣事。

王欣晨第二波主打歌走甜蜜路線,和舞者們跳「心機舞」,男主角吳念軒在MV中有如芭比娃娃男友肯尼,大換5套造型,不僅展現演技,更難得大秀舞技和王欣晨來段恰恰,也展現打保齡球的英姿,帥氣又吸睛。

吳念軒也讓王欣晨表示是接近她理想型的男星,她透露有和唱片公司討論過MV男主角條件,條件就是她的擇偶條件,必須要有180公分、單眼皮但大眼睛、還要有點壞不能太鄰家,這也讓吳念軒雀屏中選。

被問到拍完MV有沒有後續發展,她則表示只有互道感謝,目前沒有後續。另外也邀請吳念軒與演藝圈好友一起來她的音樂會,音樂會,音樂會將在本月21日舉行,免費入場也歡迎喜愛她的朋友踴躍索票,她也預告會有神秘嘉賓,但究竟是誰她表示,到時候就知道了,要大家敬請期待。

#理想型  #王欣晨  #吳念軒  #小心機  #男主角  #波波娛樂  #帥哥  #單眼皮

圖:唱片公司提供、維納斯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