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 Bündchen 即將離開22年的IMG模特兒經紀公司 ? !

1 / 1

根據美國媒體Page Six獨家披露,長達22年模特兒合約皆簽給IMG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應該會在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

14歲在速食店被發掘、參加Elite Model Look模特兒比賽出身的Gisele,96年踏上紐約時裝周、97年在Alexander McQueen1998年春夏系列伸展台終於讓人認識她。

不得不說除了她自身條件及努力外,公司把她推上超模地位絕對是功不可沒。不但簽下所有維密天使中的最高薪合約、更是連續蟬聯十七年富比世模特兒類的最高收入冠軍。

以模特兒小粉絲角度來看,Gisele能夠把全球經紀約簽給IMG長達二十年,算是有情有義了。畢竟當她成為超模之後,她是可以像Kate Moss這樣自立門戶,或者是簽給其他模特兒經紀公司,以換取更多收入。

目前Models.com上的資料,Gisele目前已經只剩巴黎及洛杉磯分部的合約是隸屬於IMG,滿好奇她之後是會以個體接工作,還是簽給其他經紀公司 ?

Source :
dailymail.co.uk
pagesix.com

#GiseleBündchen #模特兒 #經紀公司 #合約 #巴西超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