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誰在辦公室內偷偷戀愛,就裝作不知道吧」歷代10套最甜蜜辦公室戀愛韓劇

1 / 1

由元真兒和路雲主演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目前熱播中,兩人顏值和身高都有,越看越配!身為公司前輩的元真兒雖然一直無視路雲,但隨著劇情發展和他的熱情下,一段辦公室姊弟戀也正暗暗醞釀中,歷代韓劇中亦有不少速配的辦公室情侶,現在一起來看看~

歷代10套最甜蜜辦公室戀愛韓劇

TOP 10《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擁有163公分的元真兒站在191公分的路雲旁邊也顯得很細小~雖然算不上最萌身高差,但穿上高跟鞋的元真兒擁抱時剛好可以埋進路雲胸口裡(好羨慕)畫面美得狂冒粉紅泡泡!在劇中身為前輩的元真兒在公事上一直默默地照顧路雲,而而當元真兒因失落時差點在公事犯錯,路雲也偷偷出手救助了她,在公在私都幫助了她不少,一來一回,默契盡在不言中!讓我們拭目以待直球男路雲在接下來的集數中如何把元真兒追到手!

TOP 9 《Jugglers》

講述只懂得奉獻與順從的女人和全面拒絕人際關係的男人,以老闆和秘書的關係相遇時所發生的辦公室浪漫愛情故事,由崔丹尼爾、白珍熙主演!有著甜美可愛臉孔的白珍熙,完全看不出已經30歲,配上幹練又高冷的崔丹尼爾,速配度UP!

TOP 8《我的大叔》

IU飾演的李至安和李善均飾演的朴東勳在職場上遇上黑暗事,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兩人在相遇後互相治癒了對方,雖然結局沒告知兩人最後能否走在一起,但這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大家最需要要對方的時候,及時在身邊相互慰藉,溫暖了心靈,這就足夠了!

TOP 7 《不想去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劇名就已經引起不少上班族的共嗚,我也是當中一份子!這部劇有趣的點是每集會提出在辦公室引起的各種議題,再以紀錄片、真人show等各種角度探討!而蘇珠妍和金冠洙這對情侶就是在辦公室戀愛一集中湊成的~ 一頭短髮配上甜美的酒窩,是近期被冠上初戀系女神的蘇珠妍,而劇中有幸成為她男友的金冠洙雖然演技經驗不多,但顏值也不俗,總覺得混合了幾位男神演員的相,大家有覺得他像誰嗎?

TOP 6《她很漂亮》

拍《她很漂亮》前,黃正音和朴敘俊剛拍完《Kill Me Heal Me》飾演一對沒血緣關係的兄妹,朴敘俊多年來一直暗戀著她,守護她多年可惜最後沒走在一起!而同年接拍的《她很漂亮》,就像將兩個角色的緣份再次延續,這次黃正音和朴敘俊是彼此的初戀,亦在一同經歷大大小小的事後,最後甜蜜地結婚生小孩 ,是完滿的Happy Ending~

TOP 5《上司實習生》

這部劇重點是環繞老頑固部長李萬植和能力滿分的部長賈烈燦之間的爆笑辦公室喜劇,當然愛情的部分也有著筆啦~搞鬼可愛的實習生李泰莉配上看似高冷的部長,一冷一熱的性格產出不少搞笑互動!(這部劇完全是開啟了朴海鎮步上喜劇的道路,一臉正經地搞笑太適合他了~ )

TOP 4 《她的私生活》

印象中好像沒看過和朴敏英不合襯的組合,和金材昱在劇中有很多大膽的親密接觸,印象最深是敏英在想象中和戴著眼罩的金材昱親吻,看得好臉紅耳赤~

TOP 3《高校處世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看過的請舉手!)由徐仁國和李荷娜主演,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忽然為了幫助和他外貌相似卻失蹤的哥哥,因此被迫成為了公司零售部部長,更和李荷娜意外地發展出姊弟戀!最近好像沒看到有徐仁國的劇,有點可惜!

TOP 2《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本來覺得李奈映外型上配李鍾碩好像太老~可是一集接一集看卻被奈映吸引住,也有可能因為奈映是李鍾碩的女神,拍出來的效果更心動!有作家身份的李鍾碩在劇中亦巧妙地用了最詩意的句子表白,試問這樣的顏值再配高質的文青式表白,誰會拒絕!

TOP 1《金秘書為何那樣》

第一名當然是朴敘俊和朴敏英這一對啦~除了兩人超高顏值外,劇中幼稚又霸道的副會長李英俊和工作能力滿分又甜美的金秘書的互動令每集都有看點!(要是每天上班都對著像朴敘俊的同事或上司,我可非常願意加班啊~)兩人的一場經典成人級親熱場面,在YOUTUBE更是累積了超過3憶的點擊率!看著朴敏英把朴敘俊恤衫褸扣一個個解開,露出白滑又結實的肌肉,想必也有不少少女粉把自己代入敏英的角色吧~

-

#劇透狂

#煲劇 #韓劇 #韓劇迷 #追劇日常 #迷妹日常 #追劇人生 #追劇 #韓國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語錄 #劇評 #辦公室 #辦公室日常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路雲 #元真兒 #我的大叔 #IU #李知恩 #李善均 #她很漂亮 #黃正音 #朴敘俊 #始源 #上司實習生 #朴海鎮 #她的私生活 ##朴敏英 #金材昱 #高校處世王 #徐仁國 #李荷娜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李奈映 #李鍾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