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香港版2021年2月號封面 - Akon Changkou、Estelle Chen、Lexi Boling、Luna Bijl & Taylor Hill

1 / 1

Vogue香港版2021年2月號封面,難得邀請到五位模特兒一起登上封面,分別是澳洲籍的Akon Changkou、法籍的Estelle Chen、荷蘭女模Luna Bijl以及兩位美國女模Lexi Boling跟Taylor Hill。

拍攝地點選在風景相當優美的義大利威尼斯,根據拍攝風格及模特兒數量,乍看之下誤以為是Vogue日本版,後來看到攝影師是日版長期合作的Luigi and Iango雙人組,一下子恍然大悟。

2019年3月才出版的Vogue香港版,對這五位資歷深淺不一的模特兒來說,都是她們模特兒事業第一個封面,對Estelle與Akon來說更是人生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

回顧過去歷期封面人物,她們如果想再次出現的機會不算大,畢竟一年十二期有一半要分給明星,還是不分東西方明星。

前面提到Estelle,滿開心且有點意外這一年她曝光度有回溫趨勢,期待她之後能有更多作品問世。

PS : 我知道Luna很紅,但只有她的個人封面是不同於其他人,似乎有些特殊待遇呢 !

Photographer : Luigi and Iango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onChangkou #EstelleChen #LuigiandIango #MarinaFairfax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LunaBijl #LexiBoling #Taylor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