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江湖再見

1 / 1

#陸劇有翡 #終映劇透感言

最終天下太平了,允翡也圓滿了!他們兩人相識於洗墨江,最終也在這江畔相依相偎,共度一生。那是一種歲月靜好的美麗!然而允翡的幸福來的是多麼不容易啊!最後三集彷彿讓我們坐了趟雲霄飛車,心情是忽悲忽喜的。謝允試藥後倒了下去,阿翡痛哭!所幸第二天...😢

允翡的花瓣吻好美!謝允的毒終於解了,在山花如翡的樹林裡,他吻上了他畫中的紅衣女子。這不是夢,是現實。他輕聲說道:娘子,以後都聽你的。這一幕真的甜到了戲裡戲外,我們的允翡終於苦盡甘來,幸福美滿了!

身體復原的謝允,武力值恢復,跟著周翡、楊謹和應何從一起去消滅地煞山莊。最後的幾場打戲確實好燃!周翡一人拼盡全力,力克沈天庶!而謝允也再度施展推雲掌,打敗了陸天曠!有翡曾被人詬病說是不像武俠劇...幸好大結局扳回一城了!趙麗穎和王一博的打鬥十分精彩,展現了武俠畫風,看的讓人目不轉睛。

何謂強者🙂🙂

最後的試煉,也使周翡成長為真正的強者了!她母親說:為何不能相信自己的刀無堅不摧?她父親說:真正的強者是要能來去自如,有取捨的權利。為此她遲疑過,也流淚過,最終她聽進去了!在走入江湖後,不斷的遇到高手,也在一次次過招中修煉自己...最終為民除害,不負南刀傳人的名號。😃

其實最大的強者原是地煞大莊主沈天庶,最後卻敗在初出茅廬的周翡手下!他說:強者是需要經過千錘百煉的。他不夠強嗎?不是的。因為謝允曾說:真正的強者,要能心懷天下,以保護蒼生為己任。而沈天庶的心裡卻只有自己,得不到人心,註定要失敗的。

有翡精神是傳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雙刀一劍枯榮手之後,武林正氣曾蕩然無存。因此在天下恢復平靜後,有翡裡的主角們都盡一己之力將好東西傳承後世...周翡成了武術教練,將南刀傳承下去。謝允成了國文老師,傳承思想文化。楚楚則努力修復武功典籍,將之傳承下去。而應何從則是將藥王經流傳下去,送給當代名醫孫思邈。儘管江湖曾經凋零,小人得志,但只要有新血注入,必定就生生不息,好的典範終將永傳下去。

神仙愛情般的允翡😍😍

雖然有翡是武俠劇,觀眾們卻不由自主的把目光集中在允翡的甜蜜上,實在是這兩人的愛情太美好了!哈哈!說真的,允翡是拿錯男女主角的劇本了吧!傳統的男強女弱,在允翡身上恰恰顛倒了,可說是霸氣女遇上小嬌夫。兩人的互動甜而不膩,百看不厭!更可貴的是,他們之間始終互信互愛,沒有小三破壞,也沒有誤會狗血,更沒有彼此傷害。兩人的過程雖有虐心,卻從頭來尾一心一意,雙向奔赴。真是神仙愛情了!

想問你平安卻不敢,今生第一次膽寒。這是無華裡的歌詞,我覺得無論送給周翡或謝允都是適合的,因為這兩人都是把對方安危放在第一位的人。雖然兩人都從未說過我愛你,但對彼此的深情摯愛卻在行為上表露無疑,堅定而專一。❤

周翡說:既然決定今生只許一人,就算只剩須臾時間,也絕不放棄。只要他是謝允就好了!謝允說:只要我還活著,定會陪阿翡到最後,替她掃除障礙,護她周全。

曾經他是個飄泊的靈魂,身中透骨青奇毒的他,像極寒之雪不知飄到哪裡才是家...終於在遇到阿翡之後,有了嚮往之處,四十八寨。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這是謝允的心願,而最阿翡也真的帶他回家了!

終映感言❤❤

從知否開始,每年初我總會迷上一部劇,粉上一對cp。哈哈!好像變成習慣了!自明蘭二叔的先婚後愛,到陸繹今夏的患難真情,我曾經都好動容,也沈醉其中...而如今允翡的愛情,又更高了一個層次,儼然成了我心中理想愛情的天花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以前看劇的時候,對於男女主角,我多半是偏心的。在知否裡,我偏愛明蘭。在錦衣之下,我則比較喜歡陸繹。不過到了有翡,我明明是衝著穎寶看的,卻也深深被謝允吸引。允翡這兩人我都好愛啊!😍

周翡,完全顛覆了既定女主角的印象。她雖有天仙般的外貌,卻過著刀尖下舔血的生活,並認為交代最重要!她不依附於別人!只要能力所及,她必定拼命達成,不負所託。正因她這份執著,深深吸引了謝允。他們兩人既是愛人,也是知己。

謝允,是我看過的男主角人設頂端了!除了身子弱了點,真沒什麼缺點了!人帥又文武雙全,既溫柔也懂撒嬌,又有賺錢的本事。天生情長,有帝王的心智,卻無帝王的心腸,本是命運悲慘...幸而遇見了他生命中的熹微周翡,原來看破生死的他,此刻卻好想活著。而他也終於等到了人生中的破曉時刻...

好角色也需要好演員來襯托!在趙麗穎和王一博完美詮釋下,周翡和謝允就如同從原著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那麼的生動!兩人的cp感是滿分!尤其是王一博,實在讓人太驚艷了!老實說,本來他的顏不是我的菜的,我原本偏好大眼睛雙眼皮的男演員。現在的我卻徹底被他圈粉了!王一博太有獨特的魅力了!💋

有翡是一齣優缺點都很明顯的劇!因為有兩位頂流演員的出演,一直備受矚目。而這戲也是幸運的有了這兩位絕佳的男女主,拯救了此劇!否則製作品質不佳,還有配角加戲過多,還真的引起了不少批評。不過從開播到結束,才一個多月的時間,有翡的播放量已經直逼五十億,遙遙領先同期各劇,證明喜愛此劇的觀眾是相當多的!

我也是其中一位,至今已經二三刷了,還沈迷其中,難以出坑。好想再看看謝霉霉和水草精的日常呢!也想看到小阿云出生呢!雖然劇已完結,但想像著允翡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美好的生活著,其實我也心滿意足了!不知還有無機會看到麗穎和一博的再次合作,如果這個夢想成真的話,我想我會好開心好開心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我們下個江湖再見!💞

#亦非也 #有翡 #終映感言

欣賞更多劇照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賞劇寫文粉專:http://www.facebook.com/dramalover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