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片單《BJ單身日記》:我很喜歡妳,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1 / 1


#BJ單身日記 #BridgetJonessDiary

🌟評分:5/5

📍經典台詞

「I like you very much.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很喜歡妳,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劇情概要​(第一集)

年過30的剩女布莉琪(Bridget Jones)在新的一年決定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於是養成寫日記的習慣,並開始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子。而在尋找的過程中,她和性感的上司、呆板的兒時玩伴陷入一段三角戀,究竟最終她會如何選擇?誰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呢?

📍心得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講我最喜歡的部份,我很喜歡女主角布莉琪的兒時玩伴-達西先生和她說:「我很喜歡妳,就是妳現在的樣子。」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認爲自己不夠好,不值得他人去愛,但實際上只要你是你自己,就是最好的樣子!要相信一定會有人喜歡你最真實的樣子,我們不需要去虛偽的討好人,或是為了讓他人喜愛而成為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做最真實的自己才能獲得最真誠的喜愛,永遠不要為了獲得他人的愛而改變了自己。

.

接下來講一下我不太喜歡的部份,我不太喜歡電影前面傳達出3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很可憐的感覺,其實不只這部,很多電影或是年長者的刻板印象,都會覺得女生年紀到了就是該找個伴。但為什麼?為什麼女生過30歲未嫁就是「剩女」,男生就是「黃金單身漢」?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組織家庭,一定要結婚才會快樂?單身就不能很逍遙自在、很快樂嗎?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從「女性」的視角做拍攝?為什麼多數電影都以「剩女」為主角,而不是以「黃金單身漢」呢?(難道單身的老男人比較不可憐?)我覺得這部以及其他電影都在在灌輸大家「單身女性就是不快樂」的觀念,但我覺得人生是否一定要找個伴到終老,是自己的選擇,這個社會和多數的電影不應再給予單身者這麼大的壓力了。

.

最後勉勵一下各位單身的朋友,女主角34歲才脫魯,大家真的不用急!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單身也可以很快樂,很逍遙自在!如果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別擔心,好的東西或是人都是值得等待的,祝福大家都能找那個喜歡你最真實樣子的另一半~

✍️喜歡這篇文可以收藏、分享或按愛心,

也歡迎留言你對這部片或是對單身的想法哦哈哈✍️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電影 #影集 #電影推薦 #movies #series #影評 #觀後感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黃金單身漢 #剩女 #reneezellweger #hughgrant #colinfirth #單身 #喜劇 #愛情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日記 #ainsley戒不掉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