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結局創復播後最高!3 大亮點讓你了解劇情走向!第二季開拍有望?

1 / 1

繼《瘋狂亞洲富豪》後, Netflix 播出真人實境節目《璀璨帝國 Bling Empire》迅速爆紅,蟬聯多週觀看排行!第一季總共有 8 集,目前已完結。節目中每位富豪呈現最「真實」的互動生活,在珠寶、奢侈品以及數不盡的派對背後,這  5 大亮點讓你一次搞懂璀璨帝國結局劇情的走向!如果你還沒看完 建議以下內容先別看,不怕爆雷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璀璨帝國 》結局評價

《璀璨帝國 》炫富奢華的部分相當極致,Gucci 夾娃娃機、寶貝 G 的一歲派對、肉毒緊緻派對,還有時不時服務生比貴賓多的家庭宴客,每一個場景的排場 都顛覆了常人對於「富貴」的想像。撇除掉金銀財寶,許多網友紛紛提出「一整個就是 drama 題材」、「太多疑點了!人設、演技都很差。」甚至有網友提到:「這是一部富豪為了事業知名度,而聚集於此的一場秀。」

《璀璨帝國 》結局解析 1. 小金和安娜和好

最後一集(第 8集),凱文跟小康從查爾斯頓調查出:小金親身父親兩年前因病身亡的消息,小金得知後落淚感慨,對自身體悟有了新的見解,而向冷戰多集的安娜道了歉。

《璀璨帝國 》結局解析  2. 凱莉和安德魯舊情復燃

凱莉的感情線一直是這群富豪們討論的話題,安娜也一再勸阻,凱莉和情緒控管有問題的安德魯停止情侶關係,凱莉三番兩次的猶豫,讓安娜相當失望。凱文對於凱莉相當有意思,兩人約會後,凱莉坦言想念安德魯,最後一集竟然主動投壞送抱!?

《璀璨帝國 》結局解析  3.  雪莉邁入婚姻

雪莉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傑西終於結婚了!兩位先有孩子,第二胎也相繼出生,傑西遲遲沒有求婚的動作。雪莉前幾集合傑西有多次「談到結婚」而尷尬的場景,在最後一集終於被「雪莉求婚成功」!

NETFLIX |《璀璨帝國》 到底在紅什麼,帶你一窥富豪們的狗血生活

《璀璨帝國》第二季故事推測

目前未有《璀璨帝國 》續拍的消息,不過《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製作人 Jeff Jenkins 看到《璀璨帝國》成績不錯、討論度高,這檔真人秀還有滿多故事線能發展的,或許等到疫情過後開拍也不一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璀璨帝國》第二季故事推測 1. 安娜交友地雷爆發

安娜和克里斯汀的心結猶存,每次由安娜發起的聚會,總會設計小小的心機讓克里斯汀出糗。兩位富人不對頻的往來,讓人直呼好過癮!第一季安娜和小金和好;若有開拍第二季,安娜和克里斯汀的發展讓人期待!

Netflix《璀璨帝國》現實版《瘋狂亞洲富豪》竟然有台灣的熟悉面孔!

《璀璨帝國》第二季故事推測 2 . 小康人設副本主線

對於小康的劇情安排上真的太少了,總是出現打打水、給予安慰,每次小康在聚會上不論看到誰,總是迎上大擁抱,說話份量卻不著見。除了對他修佛之外,一無所知。也許第二季會是以他為主線說不定!

Netflix《璀璨帝國》有夠狂!盤點6位女主角奢靡行徑豪華派對是日常,堪稱真人版《瘋狂亞洲富豪》!

《璀璨帝國》第二季故事推測 3 . 凱文題材的延伸

在眾多富豪當中,凱文身為主角但財力設定是較為薄弱的,就連小康都說凱文真得是可惜了一張帥臉,很單純也很笨。這一季尋親身父母的劇情雖然是斷掉了,和凱莉的感情線也斷了,滿好奇劇本組會給凱文什麼樣的劇情。

金錢可以買到快樂嗎?深度分析《璀璨帝國》的富豪生活,5個必知的人生道理

看完以上關於《璀璨帝國》結局、第二季的劇情推測,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可以到下方留言討論!期待原班人馬重新的編排的火花,還有寶貝G、潔朵兒、潔文長大的樣子!

比八點檔還狗血! 璀璨帝國評價: 5大亮點與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小湯圓

#璀璨帝國 #璀璨帝國結局 #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 #Netflix #BlingEmpire #璀璨帝國第一季 #富豪 #瘋狂亞洲富豪 #2021netflix #BeverlyHills #Netflix推薦 #洛杉磯比佛利山莊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