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廚房】第一牛肉OneBeef ,超值牛肉美味首選

1 / 1

【嫩肩牛肉乾-原味-黑胡椒口味】

過年快到了~~每到過年,除了年菜以外,小赫媽媽都會想到牛肉乾與火鍋,過年零食怎麼能少了牛肉乾呢!這次為了準備年貨,小赫媽媽可是專們去尋找了牛肉乾與好吃的牛肉,千挑萬選之下,終於找到了滿意的牛肉與牛肉乾!

將將!就是第一牛肉OneBeef的牛肉乾與牛肉!

來來,先來介紹第一牛肉OneBeef~

第一牛肉OneBeef源於1964年,最開始從飼養台灣黃牛為主,到現在不僅提供台灣溫體黃牛相關的生鮮肉品、熟食、肉乾等,甚至也有提供進口牛肉的相關產品喔!目前已經傳承三代,深耕臨江市場,堅持提供最好的牛肉,「為了讓你找到最適合的一塊肉,保留傳統市場的親切、專業與人情味,並且努力改善傳統市場的缺點,期許當你想吃美食時,第一牛肉OneBeef能成為你的第一首選」

這次小赫媽媽買了黃金ㄉㄨㄞㄉㄨㄞ牛骨湯、牛肉乾(原味與黑胡椒)、草飼台灣肋眼肉片、草飼台灣肥小排肉片、匠心麻辣鴨血臭豆腐鍋,不得不說,品質真的很好啊!小赫媽媽也用了這些食材做了四道料理,下面跟大家分享作法跟食用心得唷!

牛肉乾是第一個讓小赫媽媽驚艷的商品,連小赫爸爸吃了一口都忍不著大喊「也太好吃了吧!」,牛肉乾過往的印象都是非常硬、要咬很久,有時候咬到下巴都很痠,但是第一牛肉OneBeef的牛肉乾卻很軟、很好咬,一口咬下,很輕鬆的就可以把牛肉乾咬斷,咀嚼的過程中仍保有很好的口感,但卻不會咬的很費力,稍微有年紀的長輩也可以輕鬆食用喔!牛肉的香味與適當的調味,在口中不斷爆發一波一波的衝擊,堪稱人間美味,背後彷彿有中華一番的BGM響起,真的是太好吃啦!

【黃金ㄉㄨㄞㄉㄨㄞ牛骨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赫媽媽在弄牛骨湯的時候,思考了一下怎麼樣才吃到他完整的美味,若只是用來煮成火鍋好像不太夠,一番思考後,最後決定煮成粥,這樣不僅小赫可以吃,還能吃到滿滿牛骨湯的美味!做法也很簡單唷~

食材:第一牛肉OneBeef牛骨湯一包、洋蔥半顆、紅蘿蔔半根、高麗菜(可加可不加)1/8顆、牛番茄半顆、無鹽奶油10g、白飯(米一杯的量)

作法:先將奶油融化後,加入洋蔥與紅蘿蔔拌炒,炒到洋蔥變半透明後,加入牛骨湯與牛番茄煮至滾,再加入白飯稍微燉煮一下即可。

加入蔬果煮成粥之後,牛骨湯的香氣依然非常香濃,而且搭配上蔬果的甜味與淡淡的奶油香,不用加鹽巴調味就很美味了!因為煮太大一鍋,還有一半沒吃完,冰了一天再加熱後,沒想到牛骨湯的味道更濃了~小赫都吃了整整兩碗!每一口粥都吃的到牛骨滿滿的精華,好吃到要升天啦~~~

【草飼台灣肋眼肉片】

原本買肉片的時候,小赫媽媽是想要拿來煮火鍋用的,但想想煮火鍋好像有點一般,這次乾脆來做點不一樣的,於是就想到了這道許久未做的咖哩牛肉酥~~

食材:第一牛肉OneBeef草飼台灣肋眼肉片一盒、洋蔥半顆、蒜頭兩顆(切片)、奶油10g、咖哩炒醬2大匙、水兩大匙、酥皮4片、蛋黃一顆(打成蛋液)

​作法:先將奶油融化後加入蒜頭爆香,接著倒入洋蔥拌炒,洋蔥炒至半透明後,加入牛肉拌炒,炒至八分熟後,加入咖哩醬與水,炒至醬有點稠即可。接著將烤箱預熱後,酥皮包入咖哩牛肉,在表層塗上蛋液後放入烤箱,以180度、上下火,烤15分鐘,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飼台灣肥牛小排肉片】

有了酥皮的經驗後,小赫媽媽決定,這麼好的牛肉一定要試試看味噌蔥肉捲,於是立馬拿了第一牛肉OneBeef草飼台灣肥牛肉片小排來試,一試下去不得了了!真的是好吃到太過分了!

食材:第一牛肉OneBeef草飼台灣肥牛小排肉片一盒、青蔥三隻(切段)、蜂蜜、味噌、太白粉水、白芝麻

作法:先將味噌與蜂蜜用水調勻做成味噌醬,入口吃的到蜂蜜淡淡的甜味與香味即可,接著將牛肉鋪平後塗上味噌醬,再將蔥段包入,在收口處塗上太白粉水,包好後在牛肉捲外層塗上一點味噌醬,完成後放入烤箱180度、上下火,烤15分鐘,烤完後灑上白芝麻就完成囉!

因為第一牛肉OneBeef草飼台灣肥牛小排肉片切得很薄,所以不用烤太久就熟了,蔥段也得到適當的加熱,香氣出來但口感仍然帶有脆度,不會整個很軟爛,牛肉的香氣與鮮甜,完全被蔥段襯托出來,加上味噌與蜂蜜鹹甜鹹甜的味道,整體交融在一起堪稱完美,一出爐要不是得拍照,大概一分鐘就被掃完了,肉的熟度也剛剛好,完全不會柴,超級好吃啊啊啊啊

這道小赫媽媽就沒有再製成其他料理,因為他本身就是特色與味道都很足夠的一道料理,當然在家煮不免俗要加一些料,蔥段、金針菇、米血給他加下去,煮完之後鍋蓋一開,小赫爸爸都一陣驚呼「哇塞,太香了吧!」,這邊要提醒大家,鍋底的部分口味跟香氣比較重,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可以自己加水調味道唷~

整體來說第一牛肉OneBeef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尤其牛肉的品質非常好,口感軟嫩不說,由於牛肉本身的香氣夠濃郁,因此做成各種料理也都沒問題,不用擔心被調味料蓋過本身的味道,連小赫爸爸愛吃牛肉、對牛肉很挑嘴的人都讚不絕口(被小赫爸爸批評成一文不值的牛肉可不在少數...),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第一牛肉OneBeef的食物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第一牛肉實業社

電話:(02)2706-378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7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06:30 - 14:00                  

週六及週日 07:00 - 17:00         

 (週一固定公休日)

官網:https://www.onebeef.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beef19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