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服裝秀

1 / 1

邁進2021年後即使肺炎疫情依舊嚴峻,不過時尚腳步還是不停歇。繼2021年男裝秋冬時裝周陸續以影片或實體服裝秀出現,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同樣也以影片陸續登場。

香奈兒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服裝秀會場布置以以戶外花園的婚禮為概念,多位品牌貴賓與多位模特兒以婚禮賓客之姿,迎接由法國嫩模Lola Nicon所演繹的高定新娘。

最早在比利時參加嘉年華活動時被發掘的Lola,剛出道是以全球獨家合約身分走上Louis Vuitton 2020年春夏及秋冬系列服裝秀,去年下半年才陸續踏上如Chanel等多個知名品牌伸展台。


最近更是拿到人生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出現在Vogue俄羅斯版2021年2月號封面。

看來Lola在未來各領域值得留意 !

香奈兒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服裝秀 : https://youtu.be/1GzwIzGwk_k

Designer : Virginie Viard
Casting Director : Aurelie Duclos

Source :
wwd.com
vogue.com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rginieViard #AurelieDuclos #LolaNicon #model #couturefashionshow #模特兒 #服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