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要逛市集|7個台北創意市集開逛!

1 / 1
假日好天氣時最適合到市集逛逛了!現在的市集不僅僅很多創意家,還會有手工藝品、手工甜點等。各式各樣你沒看過的創意品都會出現,而且有時候還可以直接近距離跟創作者本人相遇聊聊創作過程呢!在戶外的小空地,一些選品店家一間間的林立在熱鬧的捷運站旁或是在充滿綠意的公園旁,都讓人心情很放鬆的享受在戶外逛街的樂趣。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好好市集 #紀州庵 #台灣文學館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是會移動的市集,也就是每週在的地方不固定,賣的東西主要是文創商品、手沖咖啡、甜點、飾品等,當然也會因為每次報名的攤位不同而有不同品牌出現。而好好市集常常會出現在古亭的紀州庵文學森林、北投捷運站附近、台灣文學基地等,而且每一次不同主題的市集還會有限定的明信片可以拿呢!想去的話記得要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這週他們去哪邊囉!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market

公館創意跳蚤市集

#公館創意跳蚤市集 #公館

這個市集有兩個部分,入口處的是一般品牌的攤位,而中後段就是二手市集了!每到週六日傍晚時就會有市集,而且攤位非常多,尤其二手市集的商品種類十分多樣,但多數還是衣服為主,玩具的數量也算多,很適合來這邊挖寶、撿便宜呢!如果家裡也有太多東西,不仿也可以報名市集賣賣二手東西,既環保又可以轉賺外快。而且他就在自來水園區、公館附近,白天可以來附近玩,傍晚逛個市集,晚上再去公館夜市果腹,一整天都可以在這邊悠閒度過呢!

公館創意跳蚤市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ngguan168/

天母市集

#天母市集 #天母

這個市集是以二手販賣為主,而且攤位租金並不高,很適合初次想要來擺攤的人試試水溫。天氣好時在天母市集逛起來很舒適,二手商品的價錢也都很合理。只不過這邊離捷運站有段距離,需要轉搭公車過來,如果要來逛的話可以提早過來,畢竟搶手的二手貨商品也是算秒殺級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四南村簡單市集

#四四南村簡單市集 #捷運101站 #信義區

四四南村已然成為拍照聖地,因為這邊的小山丘只要站上去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跟揚名國際的101合照呀!而假日這邊也會有創意市集,加上有店家「好丘」,讓這邊成為文青的愛好之地。有時候市集還會有現場live音樂會,多數是獨立樂團演出,加上音樂的搭配真會讓人心情舒暢。和一群朋友來這邊拍拍照,坐在小山丘上聊聊天、曬太陽,真的是青春洋溢的行程呀!

美麗華市集

#美麗華

想不到美麗華也有市集吧!美麗華外面的空地和樓與樓之間的騎樓假日時會有很品牌進駐,熱鬧的程度讓美麗華活生生變得好有生氣!讓它不僅僅只有精品可以選購,連創意的小品都可以展現在你眼前。假日來到這邊可以看電影、逛街、吃飯,現在連戶外都如此熱鬧,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到這邊「各取所需」呢!

中山捷運廣場市集

#中山站 #有趣市集

中山捷運站附近真的越來越熱鬧呢!不僅僅是因為中山地下街有誠品R79,出站後還有南西誠品、中山捷運站廣場。中山捷運站廣場在聖誕節時有巨大的聖誕樹出現,而平時的假日這個廣場也有街頭藝人表演,常常豆的小孩好開心呢!沒想到現在出捷運站後往小巷子走的方向還有市集呢!著實讓中山站變成逛街天堂啊!女孩不僅可以逛衣服,還可以逛逛文創商品等等。而附近還有當代藝術館可以看展,只能說這邊真的聚集好多有趣的元素,讓人假日就會想到這邊。

裸裸市集

#裸裸實驗室 #zeromarket #台北記憶倉庫 #北門

裸裸市集是近期才出現的市集,假日會在北門附近的台北記憶倉庫旁的空地舉辦,不但與以上的市集相當不同以裸包裝方式販售,還會舉辦講座、音樂會等活動。可說是新力軍中很有質感的市集!不過要來這邊買東西一定要帶自己的盒子、袋子等,畢竟這邊是「裸裸」市集,一點點的不方便可是對地球有很大的幫助呢!套一句市集的口號「每次消費都是為了你想要的世界投票」,大家也來一起幫地球深呼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裸市集IG>>https://www.instagram.com/zeromarket.tw/

以上的市集你最喜歡哪一個呢?有些市集是有專屬的市集團體在管理,所以不會固定在同一個地方擺攤;而有些則是配合當地而發展出的市集。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配合周邊可以遊玩的方式。天氣好時,期待假日時在市集與你們相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