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烏克蘭版2021年2月號封面 - Sara Blomqvist

1 / 1

Vogue烏克蘭版2021年2月號,邀請瑞典名模Sara Blomqvist一起遠赴比斯開灣The Bay of Biscay的小島上進行拍攝實體款封面及多款數位版封面。

本月主題訂為時尚的夢幻景色,時尚對我們來說怎麼樣才算得上是夢幻景色 ? 是無比堅韌 ? 是柔情似水 ? 還是迷濛未知 ?

另外一款數位版照片,直接貼官方IG連結給大家欣賞。(我私心覺得這款很值得做實體封面發行)

https://www.instagram.com/p/CKeb5FUBs5y/?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fbclid=IwAR0ITnJDVJdrIoGX3vdRgrbr-A1UWPub8KuXQrYLquqDTshHMlNm4vGW76M

2007年以Prada獨家合約出道的Sara,中間一度暫停模特兒事業,直到2019年再次以Prada睽違七年重新回歸到模特兒舞台上。

不過當然以她的年紀,目前工作重心大多以平面拍攝作品為主,最近總算再次走上Hermès 2021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Photographer : Cédric Bihr
Casting Director : Max Märzinger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aBlomqvist #CédricBihr #MaxMärzinger #Vogue烏克蘭版 #model #vogu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