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塔羅牌?學會這兩大招塔羅牌教學:22大牌基本技巧全都告訴你

1 / 1

機密塔羅牌教學檔案來囉!艾斯特不藏私地公開私人塔羅技巧,保證讓你在入門學習塔羅牌的過程中突飛猛進!

在生活上遇到難題的時候總是希望能找到引領我們走出迷局的救星,各式占卜工具也因此誕生!在台灣大家對於塔羅牌占卜更是耳熟能詳。學習塔羅牌的過程雖然看似簡單,但中間還是有不少陷阱讓人看得霧颯颯。

在本篇塔羅牌教學中以大牌解牌技巧為主,如過對於個別某張牌有疑問歡迎在留言提出討論!

_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塔羅牌教學入門第一招:了解塔羅架構

塔羅牌體系

塔羅主要有分為幾種體系,馬賽體系、偉特體系、托特體系及其他體系。不同的體系之間,對於每張牌的解釋不盡相同,大牌的排列順序也不完全一致。除了這三種主要體系外,也有很多各作者以塔羅架構自創的系統例如朵琳芙秋_天使塔羅、奧修_奧修禪塔羅。學習塔羅的初學者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喜好去挑選喜歡的塔羅,不過無論如何了解自己所選用的塔羅是很重要的!

  • 馬賽體系:出現的時間比偉特體系和托特體系都來得早。流行於法國南部,常做為遊戲用,它代表著最流行的古代塔羅體系,不論在牌面結構、釋義和牌的編號上都和現在的塔羅牌有較大差異。
  • 偉特體系:為目前最普遍流行,其代表是由亞瑟·愛德華·偉特(Arthur Edward Waite)所設計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偉特牌有很多牌本,都是由不同的畫家上色的,加上了豐富的象徵和顯而易懂的圖像,初學者也不難從牌面猜測牌義。韋特牌的圖案內藏不少暗示,其中有占星學、數字學、顏色學。由於牌面已充滿了意義,解牌時會令牌師能更流暢及更易引發聯想,故出版後即為不少牌師所選用(本篇塔羅解釋也是以偉特系統為主)。
  • 托特體系:亞歷斯特·克勞利所創,他設計的這副塔羅牌也因為其黑魔法師的背景,而添加了神祕的色彩。此牌更加抽象,強調塔羅牌的神祕學意義,運用了眾多的符號,適合作為靈修之用(用於占卜較難精通,也不容易解釋的貼近現實狀況)。

在後兩個我們最常見到的體系中,塔羅牌的基本架構分為第一部分是大牌(大阿爾克納)22張牌與第二部分是小牌(小阿爾克納)56張牌全部共計78張牌就是我們最常見的塔羅基本架構。(本次塔羅牌教學僅教授大牌的部分)

除了基礎塔羅以外,來觀賞其他美美的塔羅!

【塔羅測驗】2021新的一年有什麼要注意訊息呢?

【塔羅測驗】2021關鍵字:人生棋局對弈,下一步該怎麼走!

【塔羅測驗】愛情與麵包,你愛那一個?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牌教學入門第二招:22大牌的應用_西方神秘學基礎四元素

然而縱貫整套塔羅牌不可分割的兩大部分就是四元素與數字學,所謂基礎四元素即是「風、火、水、土」,不要想看這簡單的四元素,相互搭配之下可以演變出變化萬千的模式,是學習塔羅很重要的一環。

  • 四元素基礎含義
  • 綜合整理

表現形式

理性元素_風元素、土元素

共同意涵:風元素重視思考、土元素重視利益,兩者都容易傾向物質想法容易忽略情緒。

感性元素_火元素、水元素

共同意涵:火元素比較衝動、水元素心思細膩,兩者都容易遇到事情先做出情緒性的反應。

行動力

主動元素_風元素、火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同意涵:風元素變化快速、火元素一馬當先,兩者都都有不容易持久但是先做再說的特質。

被動元素_水元素、土元素

共同意涵:水元素容易逃避、土元素保守謹慎,兩者在做事之前思考的時間會比較久相對被動。

持久力

累積型_水元素、土元素

共同意涵:水元素細水長流、土元素刻苦耐勞,兩者都比較慢熱能經的起時間積累。

發散型_風元素、火元素

共同意涵:風元素比較渙散、火元素熱情容易燒完,兩者時間長比較容易沒有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何使用四元素

魔術師:主動型的風元素,多數時候風元素正面特質比較多

Q他對我的感覺?

A抽到魔術師牌因為是風元素,濃情蜜意的程度比較低,但總體來說正面特質比較多所以並不會討厭當事人,雖然不一定有愛情的感覺當覺得當事人非常風趣適合交流當朋友,也不排除有進一步的空間。

太陽牌:發散型火元素,多數時候正向特質比較多

Q最近的工作運勢?

A抽到太陽牌最近在工作上容易被人家看到,也比較容易有動力積極行動。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太陽牌通常代表一次性的勝利(符合火元素的發散特質)最近的工作狀況不錯但是長久來說後續發展不一定好(要觀察後續抽牌狀況)

女祭司:被動型水元素,水元素容易逃避但同時也有累積智慧的特質

Q我們目前的相處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目前對對方的感覺不算差,但雙方都還在觀察對方的階段(但心裡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可能因為此都還比較被動雙方都沒有積極行動。

世界牌:累積型土元素,正面負面都累積

Q最近有機會加薪嗎?

A如果過往都有累積經驗(EX拿到證照)或是經營好客戶,那目前增加獎金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先前都沒有好好累積,那麼目前的薪資狀況可能比較不容易增加。

塔羅牌教學實戰演練_心儀的他還有其他感情對象嗎?(測驗)

塔羅牌教學實戰演練_塔羅預測哪款香水是妳的招桃花必中香?(測驗)

_

  • 大牌牌意表

將22張大牌用四元素區分出來後,可以體驗看看雖然都是同元素的牌其中的區別,相信這樣能更有效地讓大家理解每張大牌間細微的差異,在學習塔羅的過程中詳細區分每張牌的差異能非常有助於解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本次塔羅牌教學,希望大家受用。

在學習塔羅的過程中,除了可以多方參考塔羅牌教學文增加戰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實際拿起牌,多嘗試占卜與解讀;相信努力練習解牌功力就會有所進步!

更多塔羅牌教學與實戰演練

艾絲特最推薦的自學塔羅書

以上就是今天艾斯特解密塔羅牌教學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塔羅牌教學#塔羅教學#塔羅牌#塔羅#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占卜#艾斯特的秘密#測驗#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