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俏佳人》童年大崩壞?!Netflix真人版《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會是中二大作嗎?原作動畫你記得多少?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蒐集其他資料的時候意外看到了這部魔法俏佳人!!!這部可是我小時候少之又少有在看的歐美卡通呢。然後,他現在竟然有真人版了。但說到魔法少女真人版…我腦中浮現的卻全都是《巴啦啦小魔仙》那可怕的真人版(°ཀ°)

真人版我們晚點再談,先說說動畫的部分。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看過這部義大利製作的魔法少女類型的卡通,我小時候很愛,尤其是故事當中主要女角造型都很好看,而且不只有魔法、變身、仙子題材,還加入了校園戀愛、姊妹情誼、正義與邪惡的對決的元素,根本正中小女孩的下懷。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看過這部義大利製作的魔法少女類型的卡通,我小時候很愛,尤其是故事當中主要女角造型都很好看,而且不只有魔法、變身、仙子題材,還加入了校園戀愛、姊妹情誼、正義與邪惡的對決的元素,根本正中小女孩的下懷。👉2021超商福袋開箱!全家P.K萊爾富哪家更划算?168元P.K199元有沒有回本??

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故事大綱。

主要背景是設定宇宙之中除了地球之外還有一個叫「魔法仙境」的空間,在這個地方呢會有仙靈(fairy)、女巫(witch)、小精靈(pixie)、也有一般人類以及其它各式各樣的神奇生物跟種族。

👉傻白甜、白蓮花、綠茶婊這些名詞到底什麼意思?怎麼區分?漫畫裡那些讓你恨得牙癢癢的女配角!

那住在地球的平凡人類女孩雷兒,他在意外認識了一位仙子絲黛娜之後,就進入魔法仙境的學校裡上學,身為女主角的蕾兒怎麼可能真的是平凡人類呢?蕾兒就在故事中逐漸發現自己其實是神龍聖火的守護天女

恩,這名子聽起來很中二,而且天女聽起來比聖女更加的…有會飛的感覺。

但就卡通嘛,越中二小朋友越愛。

(仙子們與男友們)

主要腳色們組成了一個小團體叫仙靈組,雖然小時候覺得超帥,但其實就是校園裡的女生小團體,裡面都是一些特別風雲的人物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這幾個女生都是不同仙子,有火仙子、日月仙子、自然仙子、科技仙子、樂音仙子、海之仙子、動物仙子。

👉【經典愛情電影推薦】如果可以時間旅行,就可以擁有完美人生嗎?|《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愛在三部曲》

你以為就這樣嗎?怎麼可能?

每個人的魔法能力加起來多到快要可以出一本百科全書。光是魔法能力就還分成超仙靈魔法、超神靈魔法、智之恩賜、心之恩賜、諧和魔法、仙海魔法、火龍魔法、幻形仙法、蝶仙魔法、時間魔法。

這魔法種類不是一人一個喔,是每個人都會每一種而且每一種還會同時有多種不同下線的魔法能力。

怎麼可能有小女孩可以把每個腳色的魔法全部記住?怎麼可能_(┐「﹃゚。)_

跨越十年的七季卡通動畫

總之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陸陸續續在十周年製作了七季,從學習魔法到一邊拯救魔法世界一邊談戀愛,從尋找自我到畢業工作。恩,仙子也是要工作當社畜的,拯救世界向來是順便。

在後面幾季的動畫因為是很後面才推出的,所以畫風上已經有所調整,我個人是對以前那種風格比較有感覺。後來推出的電腦遊戲和3D動畫電影我也沒有看過,畢竟真的是很小的時候的回憶了,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看到他的IP出現。

Netflix推出真人版影集

不過現在,現在竟然出真人版了,就在Netflix上。真人版影集叫做《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目前爛番茄網站分數都偏低,再加上這種卡通台詞對話真的都不是三次元可以輕鬆駕馭的,所以我看到的評價普遍都還在觀望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老實說,要在現實與幻想間拿捏...可能不能抱著原著粉絲的心態去看,要當成一個全新的故事~

👉Line Webtoon 十部必看少女漫畫推薦~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

那我自己也是覺得先看動畫就好,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錯在請大家來跟我說,感激不盡( ×ω× )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TIKTOK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PopDaily波波黛莉窩客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