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景點】下雨天也一樣好玩,大人小孩都好喜歡的蜡藝蠟筆城堡

1 / 1

宜蘭近幾年來一直是大家很愛造訪的城市,絲毫不畏懼上雪隧會塞車的風險,還是很喜歡到宜蘭享受好山好水好玩又好好吃的一個地方。但今天愛琳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棒又老少咸宜的室內好去處,即使下雨也一樣好好玩哦!完全沒有雷,還覺得怎麼玩的時間不夠呀!

蜡藝蠟筆城堡 在高架上望去遠方就能看到色彩繽紛的目的地,儼然成為一個很大的地標,孩子們本來在車上昏昏欲睡的,一聽到我說蠟筆超人耶!馬上兩眼瞪大大好有精神。雖然,下著小雨,卻不減反增媽媽的玩心。

10:30a.m. 一到會準時開放團體和散客一起進入,共有四個DIY體驗課程,全程都是團體行動,場控秩序維持的很好,整體玩下來不會有急促或怠慢的地方,這點我覺得是很棒的!一來可以透過DIY增進親子更多的互動,再來有專業的人再引導DIY起來就很流暢。

進場後的第一站是,彩繪自製風車

透過海綿來彩繪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風車作品,結果我們全家都以米奇為基底來去創作,愛琳帶著兒子本來想好好製作,但真的好難,後來變成煙火和渲染了,哈。但也創作出我和兒子的美麗作品。

第二站,製作彩色筆

孩子平常使用的彩色筆原來是這樣組合而成的。簡單的步驟123,輕鬆就能完成一支自己喜歡的彩色筆,孩子玩得好開心。

第三站,製作造型蠟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模是台灣,平時還有蠟筆城堡的模具,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製作,但我們家全部都獨愛彩色台灣。

第四站,人體彩繪

也是最後一個DIY;透過油性與水性顏料來描繪動、植物或想要畫的圖案。這些顏料都算還蠻好清洗的,只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弄到衣服哦!

整個活動的時間大概10:30a.m. ~12:00p.m. 左右結束,很適合當作一早出門的第一個踩點;無論是晴、雨天都很推薦,色彩繽紛的蠟筆與佈置,增添不少童趣氛圍。

還有一個大亮點就是室內七層樓高的彩虹溜滑梯,光看就覺得好震撼!只是媽媽我沒有太大的膽子,小孩也興致缺缺的就都沒去溜。

因為疫情的關係,從去年至今國外旅遊一直停擺著,從哀嘆到祈求世界各地一切都平安度過,這一年多來大家都很辛苦的奮鬥著,身在台灣的我們也仍然抗疫中;適時地帶著孩子出走緩和一下身心靈,這確實是必要的。戴好口罩勤洗手更是首要!

#2021我們都要變得更好

關於我的更多,請點選或搜尋以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Eileens.tw/

IG : eileens.tw

痞客邦 https://eileen198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