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對鳥事一笑置之,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1 / 1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改編自柴門文《女強人俱樂部》,描述三個女生創業的故事,全劇在台中拍攝,集合了金鐘編劇呂蒔媛,加上金鐘導演許肇任和「台灣偶像劇之父」馮家瑞一起執導,此外林心如也擔綱製作人一角,幫戲加分不少,是台灣難得一見的黃金組合。全劇共耗資近兩億拍攝,製作費創下台灣都會時裝劇新高。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全集共24集,每集約90分鐘。劇情主要描寫三個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女生因緣際會在一起創業的故事,三個人歷經誤解、爭執到互補,在創業的道路相互扶持,跨越各種挑戰。

劇中利用不同故事探討了親情、愛情、友情,除了講述三個女生創業遇到的各種挑戰,三人也有各自的感情線。說到這部劇最值得一提的是超堅強的卡司陣容,除了主演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邱澤、宥勝、林哲熹,還有陶晶瑩、李立群、藍心湄、柯有倫、高捷、龍劭華、嚴藝文、羅時豐等人參與演出,堪稱是集結了台灣半個演藝圈的實力派演員。

小編11月有寫過一篇文,內容簡單介紹了這部劇,當時還沒定檔,也還沒宣傳,時隔兩個多月,終於等到官方公告開播日期,小編也有幸在1/15這天,參加了《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特映會。

看完了50分鐘的片花,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夏芷說創業要一百萬,但她只剩20萬,後來爸爸就拿了他的存摺給夏芷,夏芷很感動也很感謝,二話不說就先給爸爸來個大擁抱,家人隱形的支持、無聲的鼓勵,果然是支撐自己最大的動力。

而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簡嫚書飾演的林美季,交際高手的她,總以「人家」稱呼自己,個性活潑、熱情、樂觀,但似乎也有藏在心裡的壓力。期待之後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林美季。

特映會當天除了許肇任導演親自蒞臨現場一同欣賞片花,曾昱嘉和告五人也來到現場。曾昱嘉為劇演唱了插曲《想要膩在一起》,而告五人則演唱了《在城市遺失了你》、《愛人錯過》、《帶我去找夜生活》3首歌。除了劇情跟卡司,插曲也很值得期待。

最後很感謝《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在疫情嚴峻時期,辛苦的拍攝完這部好劇,也期待能在追劇途中發現更多驚喜。更詳細的角色介紹,可以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官方臉書或IG了解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出時間

電視平台

1/31起每週日20:00 八大戲劇台連播兩集

1/31起每週日22:00 衛視中文台連播兩集

網路平台

愛奇藝全台獨家網路首播

VIP會員:1/31 20:00搶先看四集,2/7起每週日20:00更新二集

非會員:1/31起每週日22:00上線兩集

其他劇照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林心如 #陳意涵 #簡嫚書 #邱澤 #宥勝 #林哲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官方IG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10部「先婚後愛」甜寵陸劇!

◆ 以家人之名 vs 親愛的麻洋街

◆  《未來媽媽》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

Instagram其他貼文

◆ 我愛你,不論情況多麼糟糕,我都願意陪你走下去。— 半是蜜糖半是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

◆ 珍貴的東西,等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讓人痛苦。— 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