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1年2月號封面 - Constance Jablonski

1 / 1

近幾年曝光度似乎有些回溫的法國名模Constance Jablonski,最近登上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1年2月號封面。

曾經在2010年秋冬時裝周拿下62場驚人數字的Constance,按照慣例地逐漸將工作重心轉至平面,當時拿下雅詩蘭黛美妝廣告後,曝光度更是大大減少。

雖然好幾年都入選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服裝秀(我一度以為她有機會可以被簽下當維密天使),但是模特兒工作就是這樣,不見得是模特兒本身問題,單純為的是品牌產品新鮮度。

這一兩年她成功地轉到法國經典內衣品牌Etam,替Etam 2021年春夏系列擔任開場與壓軸模特兒。去年更是再以金髮碧眼的美貌,再次成為美妝品牌GUERLAIN的代言模特兒。

即使如此,如果像2021年春夏時裝周一樣能再次在伸展台上看到她,當然會更好 !

Photographer : Xavi Gordo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wiki

#ConstanceJablonski #XaviGordo #哈潑時尚西班牙版 #模特兒 #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