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急轉彎》要教導我們三件事~!

1 / 1
劇情提要︰皮克斯電影《靈魂急轉彎》告知我們所謂志向、火花及生命意義的迷思,「火花不是志向」,真正讓生命不同的,未必是職業、成就,而是那些雲淡風輕的小確幸,真正走進我們心裡,是點點滴滴生命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裡面有幾句經典台詞,想跟大家分享~

❤️「我生來就是要...」順從人生的志向,才能感到開心嗎?

生命的「火花」是什麼?是火花是天賦、熱情與志向~?

《靈魂急轉彎》對於「火花」的定義:你未必一定要順從人生的志向,才能感到開心。 火花不是靈魂的志向是活在當下感受每個生活裡小確幸! 

 

❤️夢想成真的感覺是什麼?完成目標後,會是不一樣的自己嗎?

我為這一天等了一輩子,我以為會有點不同。 我們都把夢想、期待設定太崇高太夢幻了~當達到夢想成真之後的失落、空虛,就會變得人生沒有目標,只是在虛度!

 

❤️扣掉志向後,我的人生還剩下什麼?《靈魂急轉彎》的啟示

火花不是天賦、也不是目標,火花的本質就是感受生命,活在當下,感受當下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靈魂急轉彎 #火花 #夢想 #人生 #波波黛莉 #Loyal吃喝玩樂 #波波創作者#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