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2021年春夏系列眼鏡廣告 - Felice Nova Noordhoff、Mao Xiaoxing

1 / 1

2020年12月初,歷經四年多的時間,Chloé設計總監Natacha Ramsay-Levi宣布卸任,最後一次由她設計的配件-眼鏡系列廣告,邀請到荷蘭女模Felice Nova Noordhoff及中國嫩模Mao Xiaoxing一起擔任模特兒。

第一眼看到廣告時,我一度以為看到前幾季的廣告作品,明明設計總監不同、攝影師及幕後工作團隊也不同,但是所呈現的感覺跟過去都挺相似的。

說相近倒也不完全,如果仔細觀賞,終究還是跟之前的有所差別。到底是差在哪裡 ?

一時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粗略地覺得過去的模特兒氣勢相當強大,看她們展示墨鏡我自己都會想去試戴看看。

最後附上由巴西名模Caroline Trentini和匈牙利名模Eniko Mihalik 所演繹的2015年春夏系列眼鏡廣告。

Designer : Natacha Ramsay-Levi
Photographer : Ezra Petronio

Source :
laboutiqueeyewear.com
models.com

#FeliceNovaNoordhoff #MaoXiaoxing #NatachaRamsayLevi #EzraPetronio #Chloé #春夏系列眼鏡廣告 #模特兒 #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