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Natasha Poly、Edita Vilkevičiūtė、He Cong、Shanelle Nyasiase、Kayako Higuchi

1 / 1

Vogue日本版2021年3月號封面,模特兒再次呈現多位模特兒的團體美,分別是俄羅斯名模Natasha Poly、立陶宛名模Edita Vilkeviciute、中國女模He Cong、南蘇丹新模Shanelle Nyasiase及日本嫩模Kayako Higuchi。

對日本版來說,Natasha可說是封面模特兒常客,應該也是編輯Anna Dello Russo愛用名模之一,因為從2008年9月號開始,加上這一次居然出現過12次的封面,9月號更是拿過四次。

Edita及Shanelle是第二次登上日本版,He Cong和Kayako則是首次出現在日本版封面。

對於Kayako來說可說相當具有紀念性,幾個月前才從2021年春夏時裝周Burberry以開場模特兒初登場,沒想到今年就能出現在偏愛選用外國模特兒的Vogue日本版封面。

她們身上的服裝是由Miuccia Prada和Raf Simons首次合作的Prada 2021年春夏系列作品,

當時看服裝秀時並沒有太大感覺,不過透過攝影師、模特兒及工作團隊讓我意外發現到覺得這服裝的美。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JAPAN #3月號封面 #NatashaPoly #EditaVilkeviciute #HeCong #ShanelleNyasiase #KayakoHiguchi #LuigiIango #PiergiorgioDelMoro #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