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星林家佑大病險截肢 練回大肌肌寫真書超吸睛

1 / 1

 學生時期就開始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嶄露頭角的演員林家佑,畢業後踏上演藝圈,近期推出自己的第一本性感的大尺度寫真集,透露自己當兵時突然手臂劇痛,竟發現自己長了骨肉瘤,讓自己人生一度絕望破碎,甚至開刀住院一個月,練出的健美肌肉也都「消風」,治療以及開刀後的復健期,更讓他不能運動也不能正常工作,手術留下長長的疤痕,也讓他表示這本寫真集「是他和疤痕的和解」。

 林家佑推出準備已久的寫真書《REBORN》,他近日接受專訪,暢談這段抗癌時光與康復後拍攝寫真的過往,24歲時他當兵突感手臂劇痛,檢查發現竟是骨肉瘤,也就是最常見的骨癌型態,過去骨肉瘤治療方式及術後往往會導致截肢,幸運的是近年醫術進步,讓林家佑僅留下一道20公分的疤痕,不過術後仍需定期追蹤,長骨瘤的地方也變脆弱,不宜過度運動容易造成骨折。

 這對健身多年的林家佑來說也相對痛苦,但他還是避開手臂多練其他部位,他表示曾經重訓到一半聽到骨折聲,但他沒有太多疼痛感,不過大聲到旁邊都聽到,自己也嚇到,在那之後也特別注意健身的重量與部位。

 他表示當初設定這本寫真書的理念,就是一個和開刀過後的疤痕一個和解的心態,也是記錄自己的勇敢,在大病過後還是可以走出來,練出現在的完美體態,也希望藉此鼓勵生病的患者。現在幾乎是可以正常健身的他,在拍攝寫真時有特別加強胸與手臂的狀態,也讓他最滿意這兩個部位。這兩年開始接到不少戲劇與廣告的他,也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他。

 至於寫真書的成績,他則表示希望至少可以二刷,也期待可以在23日的簽書會可以見到喜歡他和這本寫真書的粉絲們。帥氣的肌肉外表下,林家佑也被發現其實相當的宅,他表示自己平常就是健身運動,或者是窩在家裡看漫畫,專訪這天在出版社中也恰巧看到他喜歡的漫畫,讓他眼睛一亮相當興奮,也讓人看到這個純真的大男孩另外一面。

#林家佑  #家佑  #鄰家男孩  #帥哥  #肌肉  #鮮肉  #晏人物  #寫真書  #寫真集  #骨癌  #骨肉瘤  #大學生了沒  #波波娛樂  #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