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21年春夏廣告 - Holly Fischer、Judith Frament、Levi Achthoven、Maryel Uchida、Sculy Mejia

1 / 1

延續2021年早春系列廣告的Dior,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再度請到藝術總監Fabien Baron將廣告更完整呈現出品牌服飾的氣質典雅。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靈感取樣自義大利畫家Caravaggio 卡拉瓦喬,模特兒Holly Fischer、Judith Frament、Levi Achthoven、Maryel Uchida及Sculy Mejia直接化身成十六世紀西洋畫中的古典女子。

這一次的廣告對於幾位模特兒中可說是事業的新亮點,英美混血的Holly、法國的Judith與2020年秋冬時裝周剛出道的荷蘭嫩模Levi都是第一個精品品牌廣告。

Sculy雖然之前曾經拿過Miu Miu 2019年假期系列廣告,但這回可說是正規系列的第一個。

讓人開心的是日巴混血的Maryel繼續留任,2020年秋冬系列、2021年早春系列到這一次的2021年春夏系列,看來她的魅力深深獲得品牌喜愛。

Photographer : Elina Kechicheva
Art Director : Fabien Baron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Dior #FabienBaron #春夏系列廣告 #MaryelUchida #Caravagg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