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BL網路劇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電影版 : 預告觀後心得

1 / 1

雖然2020年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襲擊全球,不過全世界的BL市場可沒有因此休息,不論是可說是最大宗出產國的泰國、還是今年推出話題性最高的日本,急起直追的南韓,還是網路大量出現的菲律賓,甚至於疫情控制最棒的台灣,都有許多作品出現。

我個人看的作品數量其實很少,但是心中歷年來第一名就是來自菲律賓的Hello Stranger。現在,他們即將在今年2月12日上映 - Hello Stranger The Movie Hello Stranger 電影版。

首波預告片也在前一兩天正式上架,看來全球很多觀眾一定跟我一樣都非常期待,因為預告影片上架約二小時,觀賞次數就來到五萬,實在相當驚人 ! 

這邊就來分享一下我看完預告影片的心得

從預告片大概可以猜測這一次他們可能是因為學校舉辦戶外活動/教學,因此不分年級的學生都來到某處渡假村。

(突然想起來歐美絕大多數的恐怖ya片場景都是偏僻的渡假村XD)

確定彼此情侶身分的 Mico 跟學長男友 Xavier 究竟在戶外活動之中,感情能不能再更加溫,亦或因為新角色的加入(前女友的加入)而有什麼新變化 ? 就等待電影上映之後才能知曉囉 ! 

不過我已經有個底,即使來到電影版,場景也突破住家房間,兩個人的情感發展應該還是非常清水,如果最後Ending有一個吻可能我就要謝天謝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最好奇的是,前女友 Crystal 也跟著大家一起參加戶外教學,她是否已經知道自己前男友 Xavier 已經正式跟Mico交往了 ? 那如果知道了,跟去是因為已經釋懷並且變成好友們 ? 

預告片雖然長度有一分多,不過關於劇情的描述其實不算多,看來一切真的只能等到電影上映才能知道。

最後這一段超級可愛的,當Xavier要親Mico時,Mico害羞躲開,然後說他還是個小孩子 ! ! 

這句台詞呼應到最早第一集Xavier當時說Mico是大一生,只是個小孩子這段。

中間雖然還有一小段放滿多兩個人曖昧小互動的畫面,不過都已經交往了阿 ! 不要再害羞下去了~Mico~~~~

總歸一句話,我個人的原則是不論多清水,只要狂賣糖就好 ! ! 

Hello Stranger 電影版預告 : https://youtu.be/DvGZP39Iv48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com/black_sheepph

twitter.com/What_is_the_tea

twitter.com/imJCAlcantara

twitter.com/StarCinema

twitter.com/junmarlongos

#HelloStranger #HelloStrangerTheMovie #JCAlcantara #TonyLabrusca #xavmi #菲律賓腐劇 #BL #你好陌生人 #bl電影 #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