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心大爆發,KK夫夫第三度合作|亡者之謎/同場加映醉後愛上你1、2

1 / 1

我看的BL劇真的的不多但很挑臉還有感覺大概只要看1、2集就可以決定要不要追,泰劇BL我就真的只看KK夫夫,淵源大概就是2017年醉後愛上你真的被廣告狂打到想說看一集看看,畢竟對泰劇也沒啥興趣,一看不得了,蠻好看的捏!

再看亡者之謎前,可以先去看醉後愛上你1、2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哦!本篇同場推推

🔸醉後愛上你《Together with me》

演員:

Tul Pakorn 飾Knock

Max Nattapol 飾Korn

時間/集數: 約45分鐘,共13集

評價(BL、校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惡魔的浪漫的前傳加續集,我後來有去看惡魔的浪漫,這部我就比較不推,兩個人的劇情是副線,沒有太多著墨,就不多說了。

劇情講到兩個人是在小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因為Knock搬家後才失聯,後來在大學時期重逢後,在一次喝醉酒後發生關係,發現彼此互相喜歡。(畫面太美不敢直視,太害羞了。

其實應該是說Korn先喜歡Knock,Knock當時候還有女友,不小心發生關係後,Knock後來才發現自己喜歡Korn ,之後從朋友變成戀人中間的掙扎跟障礙,主要是Knock從直男到喜歡好友,還被心機女友欺騙,真的蠻哭哭的。

其中還有另外一對cp,但那對我就真的有點翻白眼,因為Bright醫生真的太渣了!害Farm整個黑化成跟他一樣的大渣男,略過。

會喜歡這部是因為除了裡面的角色都顏值不錯外,兩位男主身材都很好,真的很讓人臉紅。劇中Knock跟Bright醫師說一句話:我不是同性戀但我喜歡上一個男人。其實喜歡男生女生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喜歡上就是那個人而已!

🔸醉後愛上你2《Together with me next chapter》

第一季是Knock的掙扎讓大家覺得Korn很委屈,所以編劇決定幫Korn 討回公道是不是,第二季完全幫Knock麴一把同情淚。

時間來到兩個人畢業後,進入社會,一開始Korn怕父母反對隱瞞戀情,讓Knock很受傷,後來Korn還不小心酒醉跟上司出軌!真的該暴打一頓!但在另一邊Knock決定跟父母坦白而且獲得父母同意的時候真的蠻感動的,父母最愛的還是孩子,只要孩子幸福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兩人還是決定重新在一起,攜手度過了父母的反對及出軌的危機。我覺得第二季虐心的程度比第一季更誇張

另一對男男cp Bright醫生跟Farm還是重新在一起了,還是想翻白眼怎麼辦?!

這季還有Knock跟Korn從惡魔到醉後第一季的好友Yiwha跟Cho跟故事唷!Ps.這對是男女戀情

🔸亡者之謎《Manner of death》

演員:

Tul Pakorn 飾 Bam

Max Nattapol 飾Tan

時間/集數: 約45分鐘,共14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價(BL、懸疑犯罪):★★★

好了!終於要講到現在正熱播的新劇,亡者之謎有別於醉後愛上你系列,劇情為懸疑犯罪類型,法醫從死者的身上發現到不同於表面上看到的…背後的真相。

(其實警察也蠻帥的😍)

Tul跟Max一個變成法醫兼醫生,另一個變成老師但其實是黑幫老大的兒子,一正一邪,從一件謀殺偽裝成自殺的案子開始,赫然發現毒品在鎮上逐漸氾濫,兩個人一起追查幕後真凶揭開小鎮的秘密、對抗權貴的期間發展感情。

養眼的鏡頭還是有的哦XD 目前還沒播完,但老實說還不知道結局要怎麼收尾,但有KK夫夫的甜蜜畫面還是可以抵擋劇情某些奇怪的地方,重點我發現兩個人的眼神真的越來越挑逗了怎麼辦❤(快逃~

*預告低家

這篇就是腐女心大爆發,喜歡BL或是KK夫夫的人,這三部千萬不能錯過哦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醉後愛上你 #togetherwithme #togetherwithmenextchapter#亡者之謎 #mannerofdeath #maxtul #tul #max #KK夫夫 #泰劇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