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女神降臨》!逢田夏波《Switch Girl變身指令》超爆笑漫改日劇!補追起來🤲🏻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Switch Girl變身指令》,作者逢田夏波早在2006年開始於日雜《瑪格莉特18號》連載,2011年翻拍成日劇並與漫畫同名。

   

.

和《女神降臨》的相似之處是女主角有著雙重身分引發一系列的故事,吉兒就來和大家介紹《Switch Girl變身指令》這部漫改日劇有什麼看點吧!

這一部日劇當時有點小眾能搜查到的資料不多,以下資料來源都是參考緯來日本台的官方網站。

.

《Switch Girl變身指令》劇情概要

田宮仁香(西內麻里亞 飾)是一名外表漂亮的女高中生(ON模式),兼職外拍模特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家中卻是一個超級魚乾女(OFF模式)!除了仁香的家人以外,只有青梅竹馬二之原(坂田梨香子 飾)知道這極大的反差。但是有一天仁香的OFF模式被搬進同一棟公寓的轉學生神山新(桐山漣 飾)給發現了……。

《Switch Girl變身指令》漫畫風格共25冊完結。

圖片來源:東立漫遊網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

.

本劇特色

結合漫畫原著的元素,許多特效都使用原本漫畫的插圖,以及周邊商品做拍攝道具。女主角常常有許多內心小劇場,還有互動式的劇情,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雖然浮誇卻笑料百出。每一集都有不同故事線,充滿校園熱血、搞笑、戀愛多重元素,沒有太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可以很輕鬆的當作休閒小品。

共兩季,一季共有8集,每集30分鐘。


.

.

四大看點

👉🏻西內麻里亞努力扮醜超反差感是劇中許多笑點的來源。

👉🏻男女主角同樣有著雙重身分,並成為兩人的小秘密,看劇甜滋滋呀(姨母笑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動腦又沒有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劇情,懶人追劇開啟ヽ(✿゚▽゚)ノ

👉🏻如果喜歡熱血校園類型的劇,這一部也能滿足你!

                    

                                 

吉兒其實沒有看過原版漫畫,無法評比漫改是否成功,但就以個人觀劇後的整體心得,這一部能在我看完多年以後仍讓我印象深刻,就讓我開始打起這篇文章,想和妞們分享!時隔多年回去複習了一下劇情,還是會少女心爆棚阿(* ̄ii ̄)(桐山漣好帥❤)

我是潛水少女吉兒,下篇文章見👋🏻

👉🏻追蹤我的ig:jill_studio2020

👉🏻我的波波主頁!更多文章在這裡

👉🏻下載波波黛莉app🍎安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東立漫遊網

#女神降臨#日劇#桐山漣#西內麻里亞#坂田梨香子#波瑠#瑪格麗特#變身指令#開關女孩#陳內將#逢田夏波#SwitchGirl#スイッチガール#校園戀愛#喜劇#熱血#田宮仁香#神山新#緯來日本台#東立漫遊#漫畫#漫改日劇#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