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急轉彎】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靈魂長甚麼樣子?

1 / 1

大家好~我是Yu,初經營,記錄生活、旅行、感情..等主題,想寫寫東西,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甚麼,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謝謝>>追蹤我

在投胎先修班裡,靈魂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有不同的長相,高矮胖瘦、各種形狀,連聲音都可以改變,22號變換了各種聲音來告訴喬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控制的,而為了讓人覺得很煩,所以22號幫自己選擇了一個讓人覺得很煩的聲音,我只能說配音選得很好,完全可以達到煩人的效果,看電影時讓我整個會心一笑。

Disney+日本官網很厲害的設計了一個小遊戲,讓大家滿足對自己靈魂的想像>>網站連結

進入網站後,首先可以看到大家對自己靈魂的設計,這是一個互動的圖台,如果點選靈魂可以看到大圖、設計者和讓他分享讓人生閃閃發光的事,在這裡會想要細細的看看大家的設計和讓每個人的生命泉源。

相信到這裡,你已經很想要創造自己靈魂的實像了吧! 點選下面的虛線方框就可以開始囉!

就像很多遊戲要創建角色時候的面板,這裡可以選擇的特徵包括臉型、髮型、眼睛、眉毛、嘴巴、裝飾和身形。也許是覺得在設計自己的靈魂,讓我的選擇障礙大發作,真的是好好的各種搭配了一番,在過程中的思考其實蠻有趣的,會想應該要跟現在的自己相像呢? 希望自己成為的樣子? 或是跟自己大相逕庭的樣子? 以上都沒有標準的答案,只要自己開心就是最好的樣子

另外,注意到了在裝飾的部分,最後幾項有NEW的標示,所以也許會持續新增,很令人期待!

這是我喜歡自己靈魂的樣子,看起來無時無刻都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填上自己的暱稱

最後,寫上可以讓自己生活煥發光芒的事物,就完成設計囉!

你的靈魂會加入大家,實在是太萌了。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突然深刻地感受到電影及這個小遊戲用心想傳達給大家的事。

不受限的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當然是在不傷害自己和他人的前提下)
每一個人都是很特別、獨一無二的
找到讓自己生命閃閃發亮的事物

以體驗設計的角度來看,這個小遊戲真的很成功,精美的畫面加上簡單的操作和流程,滿足使用者參與互動的慾望,透過遊戲來感受到電影及遊戲想要傳達的生命價值。

如果你也設計了自己的靈魂,很期待、也很歡迎跟我分享~

#ソウルフルワールド #皮克斯 #Disney+ #電影 #靈魂 #靈魂急轉彎 #迪士尼 #マイソウルキャンペーン #小遊戲 #使用者體驗 #貪吃情侶 #dating #wonderful #movie

Ms. Y.C. Luuu個人網站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