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現超壯帥和尚!188公分緬甸富二代男模出家 手臂肌肉爆青筋壯翻

1 / 4

 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常有短期出家的習俗與規定,過去就有一位泰國的健身模特兒曬出身穿和尚袈裟的照片爆紅,因泰國習俗中有一項是將成年男子安排到寺廟修行,藉以鍛鍊其心志,是泰國男子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的習俗,不分貴賤就連國王都會短期出家。近日又有一位超壯和尚爆紅國際,他就是緬甸富二代 Paing Takhon,身高188公分的他,平日留著一頭長捲髮,加上全身刺青與肌肉,封為「亞洲水行俠」,如今短期出家,身穿袈裟的他,露出壯碩右手臂,讓人驚豔!

 Paing Takhon在緬甸出生,2014 年成為模特兒並受邀到泰國走秀與廣告拍攝,2017 年更拍攝電影與推出唱片,2019 年更被《緬甸時報 The Myanmar Times》選為十大演員之一。帥氣的外型迅速在東南亞走紅。

 他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生活照,喜歡水上活動的他,留著一頭長髮與全身刺青的肌肉就像電影水行俠般,加上他常照顧流浪狗與做慈善,還喜歡畫畫及烹飪,在中南半島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還曾和泰國戲劇天后平采娜傳過緋聞,但他也對外表示目前是單身。

相關報導

#帥和尚  #鮮肉  #肌肉  #帥哥  #泰國  #緬甸  #PaingTakhon  #富二代  #模特兒  #亞洲水行俠

圖:翻攝自Paing Takhon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