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2》劉德華、劉青雲、倪妮主演電影好看嗎

1 / 5
嗨大家,我是米米,環遊世界30國的旅遊記者三寶媽李筱維,今天 #跟著米米享受旅遊與生活 要分享兩大影帝 #劉德華 #劉青雲 合作炸出好評的電影《 #拆彈專家2 》。

劉德華、劉青雲、倪妮主演的《拆彈專家2》在12月31日上映,兩大影帝相隔18年再度合作,算是港片的年度大片,從頭到尾精彩刺激無冷場,劇中槍戰、動作、爆破特效場面驚心動魄,視覺效果震懾人心,劇情結尾反轉再反轉,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出結局,各種友情、愛情、人生、工作的考驗,不單單是警匪爆破武打動作片,值得大家品味,推推!

另外,米米的包包裡有幾張基本交通卡,悠遊卡、西瓜卡、八達通、羊城通,不論是工作、旅遊、參展,造訪香港不下20幾次,片中的香港夜景、街景、機場、機場快線、地鐵、公車、小巴還有青馬大橋,看了又好想念香港美食,等等來去吃港式飲茶解解讒,等等!不是要講 《 拆彈專家2 》嗎?
有人跟我一樣,看完電影就想吃港點嗎?哈哈哈😄

《相信我》由劉德華、倪妮合唱的電影主題曲好好聽

💥🎥預告片看這裡~https://youtu.be/DQ8l6mpaGVE
#拆彈專家2
#12月31日全台上映
#劉德華
#劉青雲
#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