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先婚後愛」甜寵陸劇!《奈何BOSS要娶我》霸道總裁用盡心機只為得到心愛之人

1 / 1

近兩年,先婚後愛的劇本已經多到變老梗了,但觀眾卻很吃這味。各種原因的假戲真做,不同風格的相處模式,要成為真正的追劇狂魔,人生可不能少了這種高糖的甜寵劇啊~以下10部「契約婚姻」甜劇,分享給各位螞蟻人。

1.《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豆瓣評分:6.7

開播日期:2020/09/28

集數:24集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由李爽執導,魏哲鳴、徐若晗領銜主演。改編自作者婉之的同名小說,該劇講述有強迫症的禁慾系教授章斯年和佛系陽光的差不多小姐雲舒之間的浪漫故事。當完美遇上差不多,這段充滿矛盾的關係,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2.《從結婚開始戀愛》

豆瓣評分:6.3

開播日期:2020/10/29

集數:35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結婚開始戀愛》由徐馳執導,周雨彤、龔俊領銜主演。該劇講述年近三十的家居企業鹿鳴集團總經理鹿方寧,因為家庭與事業的壓力,迫切需要結婚生子。高智商高顏值的外科醫生凌睿成為了他的目標。鹿方寧使出千方百計,終和凌睿走入婚姻殿堂。婚後,鹿方寧和凌睿逐漸產生真正的感情。但這場婚姻在雙方家庭和事業的各種風波下,逐漸脫離兩人的想像。遭遇事業危機的鹿方寧萌生離婚之意。但凌睿的執著與堅持,讓她真正懂得了愛與婚姻的真諦。兩人決意勇敢面對婚姻中的一切,擁抱更好的彼此。

3.《奈何BOSS要娶我》

豆瓣評分:6.7

開播日期:2019/01/17

集數:20集

《奈何BOSS要娶我》改編自純風一度的網絡小說《豪門遊戲:私寵甜心寶貝》,由吳強執導,徐開騁、王雙領銜主演。該劇講述十八線女藝人夏林罹患「白血癌」, 為了得到合適的骨髓配型,不得不糾纏凌氏總裁凌異洲。凌異洲提出兩人需要「契約結婚」,為儘早接受骨髓移植,並同時繼續開展個人演藝事業,夏林答應此協議,殊不知一切都是霸總的陰謀!

4.《拜託,請你愛我》

豆瓣評分:6.1

開播日期:2019/12/23

集數:24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託,請你愛我》由陳家霖執導,張雨劍、許曉諾領銜主演。該劇講述明星流量小生易涵陰差陽錯 遇見滿腦子買房夢的美甲小妹裴呦呦,天差地別的兩個人因一場選角風波,不得不訂下一份婚姻契約,兩人從井水不犯河水到逐漸動心。這時他們的婚姻契約意外流出,一場策劃已久的陰謀慢慢浮出水面,易涵的事業遭遇史無前例的危機。同時浮出水面的,還有易涵對裴呦呦的一顆真心。

5.《國民老公》

豆瓣評分:3.5

開播日期:2018/01/15

集數:30集

《國民老公》改編自葉非夜的原創小說《國民老公帶回家》,由成志超執導,熊梓淇、李溪芮、虞禕傑、趙堯珂領銜主演。該劇講述陸瑾年和喬安好在初中時代相識於一場雨,之後兩人在校園中暗生情愫,由於種種誤會,錯過了彼此,直到陰差陽錯的緣分,又讓他們成為了假戲真做的夫妻,當誤會快要被解開時,娛樂圈的明槍暗箭,以及他人的惡意阻撓讓他們的愛情再次岌岌可危。

6.《離人心上》

豆瓣評分:7.0

開播日期:2020/07/30

集數:35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人心上》由高琮凱執導,鄭業成、胡意旋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患有失眠症的九公主初月,陰差陽錯之下嫁給了聞名於朝野的將軍薛曜。婚後,涂初月發現自己在薛曜身邊竟然不再失眠。得知薛曜兄長蹊蹺而亡,憑藉過人才華和智慧兩人共同探查死因,並與之相識相知相守的治癒成長故事。

7.《山寨小萌主》

豆瓣評分:5.8

開播日期:2020/05/17

集數:24集

《山寨小萌主》改編自水笙的小說《冒牌太子妃》。由秦榛執導,趙弈欽、李凱馨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段常樂作為一枚棋子代嫁給太子李徹,被權術陷害的女主覺得自己和這個規行矩步的世界格格不入,她一路逆襲成為反被夫君求娶的正牌皇后,彷如山野小貓一入宮闈被迫成長成強大的豹系女王,期間甚至一度拋棄城府極深使其對人性失望的太子。同時,太子收斂鋒芒想與世無爭,三番兩次險些丟了性命和地位,在宮中步步為營的他逐漸被女主活潑的性格所吸引,兩個各有目的的人戴著面具互相取暖,相互慰藉和扶持,一起披荊斬棘最終站在權利的巔峰而握緊彼此的雙手,李徹不久之後實現當父親的夢想。山寨小萌主就這樣變成了沛國的皇后,在宮中與李徹過著平靜而又幸福的生活。

8.《戀戀江湖》

豆瓣評分:6.5

開播日期:2019/10/30

集數:24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戀江湖》改編自籽月小說《誰說江湖好》。由李梅執導,姜貞羽、楊仕澤領銜主演的。劇情講述聖醫派的千金于盛優一心渴望嫁個完美丈夫,不料,她卻被騙嫁給外形雖俊美,卻是一個傻子的宮遠修,讓她氣得一直想離家出走。而從小喜歡于盛優,重達400斤的鬼域門門主愛德御書也重新出現在于盛優的生活裡。在門派鬥爭的江湖亂世中,于盛優一步步的成長,宮遠修也陰差陽錯恢復正常,愛德御書也為了愛減肥成功。在與宮遠修和愛德御書共同挫敗武林陰謀的同時,于盛優也最終明白了自己的心。

9.《明月照我心》

豆瓣評分:6.3

開播日期:2019/10/14

集數:36集

《明月照我心》改編自動漫《王爺不要啊》。由李陽執導,方逸倫、凌美仕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汐月公主李明月和北宣資王李謙被迫和親,兩人互看不順眼,但李謙發現明月的催眠術能幫助他喚回失去的記憶,兩人因此訂下契約婚姻,上演高糖的先婚後愛戀情。兩人從彼此厭惡到相互喜歡,攜手經歷種種事情,最終修成正果。

10.《芸汐傳》

豆瓣評分:6.3

開播日期:2018/06/25

集數:50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芸汐傳》改編自芥沫的小說《天才小毒妃》,由林健龍執導,鞠婧禕、張哲瀚主演。劇情講述了太醫之女韓芸汐自幼喪母,在經歷了種種磨難後依舊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心態,芸汐頗有醫學天賦,精通傳統醫術,卻因此遭受各種妒忌和排擠。一道聖旨,芸汐嫁給了秦王龍非夜,還被迫答應太后在秦王府做臥底,因而陷入波譎雲詭的宮廷鬥爭之中。芸汐憑藉高超的醫術、睿智的頭腦和善良的內心,為朝中大臣破解劇毒,幫助秦王識破內奸,為全國百姓解除鼠疫之禍,並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經歷過一系列人生變故,芸汐的醫術更為精湛,而且贏得了秦王的傾心愛慕。兩人看淡名利,共同鑽研醫術,最終離開喧囂的宮廷,歸隱山林,過上了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

先婚後愛的甜寵劇實在太多了,小編只先整理出其中的十部。生活太苦,就是需要這樣的小甜劇溫暖我們的心啊!期待之後會有更多高糖好劇帶給觀眾。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愛心並分享給親朋好友~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以家人之名 vs 親愛的麻洋街

◆  《未來媽媽》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

◆ 預告和劇照陸續釋出 《女神降臨》12月9日即將開播

Instagram其他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愛你,不論情況多麼糟糕,我都願意陪你走下去。— 半是蜜糖半是傷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

◆ 珍貴的東西,等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讓人痛苦。— 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