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急轉彎》:路過日常看見那些純粹的生命火花

1 / 1

靈魂急轉彎
/
在今年初就看到這部片的預告,一直期待著這部片的上映,看完後感覺這不只是一部給小孩看的動畫,也可以說是一部可以讓所有人欣賞的電影。

主角在即將達成夢想之際卻意外失去生命,遇見了排斥投胎成為人類的22號,在兩個擁有極為對立想法的角色中,在22號意外成為人類時,那些所有被我們認為平凡的一切,可能是走在路上輕拂過臉頰的微風,又或是午後穿透樹叢閃爍的光影,感受著這些瞬間的22號,就像初生於地球的孩子,經由感知發覺並觸動那份因為活著而感到喜悅的熱情,這份熱情是生命最純粹的本質,也是讓我們能不斷延伸成為各種不同面貌的可能性。

當主角看著那些點亮他生命的那些瞬間時,他發現生命簡單卻豐富的樣貌,也明白真正能讓自己發光的並不是達成夢想這件事,而是成為夢想的那個過程,最後的他不再執著並放下對死亡的恐懼,靈魂昇華走向新的路,而能點亮生命的那些火花,不必用力尋找,放慢腳步它們就存在於那些不斷路過的日常當中。

#靈魂急轉彎 #soul #電影分享 #二月看電影🎬
#illustration #drawing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