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台、日、韓爆紅款神劇,評價超高、不看真的超可惜!

1 / 1

防疫宅在家,許多人追劇的時間變多了,各大平台今年也不讓你失望,推出多部精采好劇,沒看過的要追起來,看過的可以再回味一次!2020沒看過這10部,真的會跟朋友沒話題!

    

#韓劇

#愛的迫降

在此狂推這一部,實在是因為太喜歡以南北韓為主軸開啟的神秘戀愛了,再來當然就是被主角虐到不行的揪心戀,劇播畢後大片網友敲碗玄彬和孫藝珍直接在一起,你就知道這一部甜度有多高了吧!

   

#機智醫生生活

再來也是許多人心中的2020神劇,以樸實的方式透露生活中的各種煩惱與小確幸,不驚心動魄、不轟轟烈烈,但 就是這樣的簡單不造作,讓故事淡淡走過、卻留下深深的感受,實在是滿滿大人味的好劇!

   

#驅魔麵館

最後給上2020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主演不算是黃金A咖、以陰間使者捉惡靈為題材也不是太新鮮,開播前討論度並不高,但僅播出4集就已經成為韓國 OCN 電視台史上收視第二高的電視劇,僅次於神劇《Voice》,目前跟播中,追上話題劇就是現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日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這一部我真的太愛了!內斂到不行的小情愛讓人心很癢阿!耶誕夜播出大結局後,日本平台上架特別篇,但因為同時間湧入大量觀眾,造成網站凌晨全面當機,我也好捨不得和可愛的安達告別阿~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本篇中我唯一還沒看的夯劇,戀劇可是KKTV年度收視第一名日劇,保證高甜、保證浪漫,沒人跟你戀愛!就看劇幻想吧

👉🏾大家都在討論這一部日劇 不跟播的我也入坑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劇

#艾蜜莉在巴黎

被稱作是《穿著 Prada 的惡魔》法國版,開播前後話題都爆棚,雖然負評不少、認為劇中對巴黎的誤解和刻板印象太多,但不要抱太大期待,我還是覺得是非常不錯的輕鬆小品,看看風景、美食、帥哥都頂規的法國,也一解疫情無法出國的憂愁阿

      

#后翼棄兵

不懂西洋棋沒關係,你只需要在這齣劇中找到一份很久不見的熱血!后翼棄兵在全球帶起西洋棋熱潮、2020年度台灣地區最熱門影集的第一名,甚至是拿下年度「爛番茄滿分」歐美劇,為什麼這麼紅!你看了就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

#誰是被害者

Netflix發行的燒腦劇集,當時大家熬夜也要跟著張孝全、許瑋甯一起破案。本劇入圍今年金鐘8項提名,張孝全也以此劇在釜山影展與朱智勛同奪最佳男主角獎,好了!這麼多獎項肯定,你還不追就是你的問題了!

    

#做工的人

由2019年話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團隊製作,以「工地題材」出發,述說社會寫實故事。我只能說看李銘順、柯叔元、苗可麗演戲真的太爽了!角色詮釋、故事走向拳拳到肉,走了平淡的4集,最後2集竟可以緊緊牽住我的眼淚和情感,真的很好看!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前兩部稍為重口味,現在就來點輕鬆的!長達40集的家庭喜劇,完結篇收視來到5.55,創下公視開台來22年的紀錄,濃濃的草根性、平凡的家庭故事,看著看著就走心吧!

#韓劇 #日劇 #歐美劇 #台劇 #Netflix #Netflix推薦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