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KAIROS 》/ 重新來過的機會。

1 / 9


2020年 申成祿和李世榮主演的奇幻懸疑劇,在韓國電影「聲命線索」後,意外發現這部同樣是在利用過去未來、玩弄時間軸的劇情。

這一部的緊湊程度很高,最大的看點是讓人好奇「劇情的走向到底要怎麼結束」,真的會不自覺追完好幾集。

同時也建議不能隔太久再接著看,因為很多細節和變化可能會錯亂,但還好這部的角色不算特別多,彼此的關係也不會太複雜,因此還算蠻好理解的。

在時間軸和記憶上能說是比以往相同題材的劇還要更仔細編排,過去的改變影響著未來的一切,包含著記憶和事件,所有人、事、物都會因此而不同。

這種題材最容易被說有bug,但我認為這部劇已經盡可能的將細節呈現出來了,若要仔細找碴多少還是能找出幾個懷疑的點,但我認為以這樣的結果,算是很不錯的劇了!

-

KAIROS 為古希臘的機會之神。

每次看著試圖改變過去的劇情,我都不禁思考若有機會改變過去,會想改變什麼事?

最後男女主角的談話更是令人深刻。

「就算回到某個時刻,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此刻的安排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也不確定改變過去之後,迎來的未來會是更好的,

若是喜歡類似題材的朋友,這部劇是不錯的選擇👍🏻

#KAIROS #k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