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劇推薦

1 / 1

⭐片名:王冠(The Crown) 1~2季

⭐演員:伊莉莎白二世女王 / 克萊兒·芙伊 飾          菲利普親王 / 麥特·史密斯                                                瑪格麗特公主 / 凡妮莎·寇比 飾

⭐簡介:

本劇主要描述的是在英國王室在位最久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一生。第一季故事主軸在描繪(伊莉莎白女王)與(菲利普親王)成婚沒多久,就碰到了自己的父王(喬治六世)駕崩的事件一個懵懂的少女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推上了王位,在對於做女王這件事情還沒熟悉的時候,其他事情就先接二連三地找上了門,【倫敦的霧霾事件】【瑪格麗特公主的戀情】【首相退位】等等,考驗著剛上位的(伊莉莎白女王)要如何分身為【人妻、媽媽】以及【女王】這些腳色,甚至是作為女王的時候為人處事的道理。(由於第三季開始主演就換角了,因此此劇將分2次介紹,謝謝~)

⭐感想:

此劇他把現實生活中(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在位時所遇到的問題幾乎呈現出來有8成了,讓看劇的人可以更知道以前的歷史更可以知道在王公貴族光鮮亮麗的背後,究竟藏了多少明爭暗鬥。

 看完之後,只能說這部劇如果你在看劇前注重於演員的顏質那麼這部劇可能這部劇沒辦法滿足你,但是他們的演員我覺得都找得非常好,因為幾乎都跟原版人物長得非常的相像,更別說他們場景以及衣服的還原度真的超級高;我自己本身就是比較偏向喜歡看這種歷史劇或是古裝的內容,所以就會比較被吸引住。

再來我覺得女主角演得真的很好很生動,那種忐忑不安的眼神,那種急,甚至是為了堅強因此眼淚只在眼眶裡打轉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哇賽,她感覺很感同身受,因此如此的沉浸在這個腳色裡面,真的讓我很喜歡她自然又不做作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度:🌕🌕🌕🌕🌕

#英劇推薦    #王冠   #歷史劇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