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in Peace - Stella Tennant

1 / 1

擁有英國貴族血統的資深名模Stella Tennant,昨日(23日)由家屬發表聲明已於22日過世。聲明中並未說明過世原因,只簡單提及她一直是一位很棒、極具啟發性的人。

Chanel 1996 春夏系列伸展台 Chanel 1996 春夏系列伸展台 Vogue 義大利版1994年10月號封面 By Steven Meisel Vogue 義大利版1994年10月號封面 By Steven Meisel

身高180公分的Stella,93年將自己的照片送到時尚雜誌,透過朋友時尚記者Plum Sykes介紹,讓模特兒產業誕生一位充滿中性、貴族氣息的貴族名模。

Saint Laurent 2020 春夏系列伸展台 Saint Laurent 2020 春夏系列伸展台

說也奇怪,通常這種偏中性的模特兒工作性質範圍,可能會有所侷限。不過,Stella不但能征服個性派精品,同時也稱霸經典優雅品牌,更別提及最接近一般人的快時尚牌子,這就是她最迷人、獨一無二的特質。

Vogue 台灣版1997年1月號封面 Vogue 台灣版1997年1月號封面

中間雖然一度因家庭而淡出模特兒時尚產業,不過這一兩年像是Saint Laurent、Alexander McQueen及Valentino等服裝秀的伸展台上,重新再次感受到她的獨特魅力,實在相當令人興奮。

Valentino 2020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擔任開場模特兒 Valentino 2020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擔任開場模特兒

曾經長期擔任老佛爺謬思的Stella,離開我們之後記得去找老佛爺聚聚 !

Source :

models.com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com

#StellaTen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