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韓國版2021年1月號封面 - Soo Joo Park

1 / 1

Vogue韓國版2021年1月號,新年第一個月的模特兒當然要邀請自己家鄉近期在國際舞台上最具知名度的Soo Joo Park來進行拍攝。

長期維持一頭白金髮的Soo Joo Park,必須忍受經常補染髮的痛苦,不過因為如此讓2012年才正式踏上國際時裝周伸展台的Soo Joo不但受到相當大的關注,也深受老佛爺喜愛,不僅成為Chanel服裝秀固定邀約模特兒,甚至於晉升為該品品牌大使之一。

過去曾經在2013年6月、8月,2016年8月登上Vogue韓國版封面的Soo Joo,我挺意外以她今日的模特兒地位與時尚影響力,這次才只是她韓國版第四個封面。Soo Joo手中拿著純淨水,雜誌主標題寫著純真、淨潔、明亮與輕盈等同義詞,以如此光明正面態度,擺脫讓人沮喪的2020年,迎接充滿希望的2021年。

服裝品牌 : Loro Piana

Photographer : Sebastian Kim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Source : models.com

#SooJooPark #SebastianKim #BertMartirosyan #Vogue韓國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