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英國版2021年1月號封面 - Lucan Gillespie

1 / 1

英國新模Lucan Gillespie以六十年代復古模樣,登上哈潑時尚英國版2021年1月號封面,另外也特別推出讀者限定款封面。

我一開始乍看之下還以為這是早期的時尚雜誌封面,後來仔細看資料才發現這原來是哈潑時尚英國版2021年1月號,我想應該是雜誌編輯因為Lucan擁有六十年代名模的模樣,才會刻意將封面版面刻意設計成復古風雜誌。

2015年踏上國際時裝周伸展台的Lucan,原本是留著從出生就沒有剪過的長髮,一直到2018年參加Miu Miu 2019早春系列發表會前,她跟當時秀場的髮型師Guido Palau提到關於想剪髮的想法,經模特兒經紀公司同意後當下就剪去九十多公分的長髮。

跟許多前輩一樣,剪完頭髮之後反而讓她如同精靈般的五官更加被突顯出來。雖然秀約數並沒有因此大增,不過反而吸引許多知名一線品牌,還替Chanel拍過彩妝廣告。

Photographer : Agata Pospieszynska

Stylist : Charlie Harrington

Source : premierhairandmakeup.comteenvogue.com

#LucanGillespie #HarpersBazaarUK #AgataPospieszynska #CharlieHarrington #哈潑時尚英國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