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anno Scervino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 - Irina Shayk、Natasha Poly、Joan Smalls

1 / 1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這幾年精品品牌廣告,似乎沒有過去讓人有種驚豔的感覺,幸好義大利服飾品牌Ermanno Scervino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讓我的驚艷感有回來一些。

除了2020年秋冬季的Joan Smalls,本季加入兩位俄羅斯名模,分別是Irina Shayk和Natasha Poly。

當然我知道今日的時尚產業無法跟過去超模的輝煌年代相比,現在不僅必須將每一分錢發揮到最大值,更需要迎合時下年輕人的口味,因此邀請明星、名媛,甚至於網紅來拍攝廣告是無法避免。

只是當那樣簡單的廣告型態跟資深名模充滿魅力的精緻作品相比,內心更有著許多感慨。第一張作品中雖然Natasha是側躺在馬背上,乍看之下容易被忽略掉,但是我最喜歡她的表情與動作。

2021 春夏系列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1PsD92NHgBg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Stylist : Sissy Vian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com/ermannoscervino

mod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