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男孩成長變男人 「先學會走再學會跑再學會跳」慢慢壯大

1 / 1

 近期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迷你專輯「百分百」的連晨翔接受專訪,談到近幾年從低潮到現在的坦率自然,他以「先學會走再學會跑再學會跳」來形容自己。他舉例就像自己以前剛出道時學舞慢又常被罵,到現在跟著舞蹈老師學舞步記舞步已經快速很多,加上自己的努力能更快跟上團隊,他的進步也在新歌舞蹈中讓大家明顯看見。

 主打歌〈百分百男人〉與師兄Marz23合作,是他首次嘗試唱Rap,兩人曾在上一張EP時,一同在英國的飯店同房一週,兩人幾乎夜夜都促膝長談,並向Marz23邀歌,晨翔表示男生間的聊天不外乎是聊些心靈層面的東西與垃圾話,也因為這一週和Marz23變好朋友,這次也因他到了不同以往的錄音室去錄音,大概是和好友一起工作的心情也讓他感到舒適,唱起來也更放鬆。

 做為一個帥哥與公眾人物,在現代網路社會經常需要接受網友的酸言酸語與批評,被問到他都如何看待負評?他表示,「以前自己是會去看的人,但現在覺得不要去看最好,他們愛留什麼自己開心就好。」豁然開朗的態度也讓人覺得這個大男孩真的長大了。

 全方位的他,近期也以《燕雲台》、《浪漫輸給你》等兩部戲在兩岸讓大家看見他的演技,他也表示未來希望能挑戰比較不同以往的角色,尤其是挑戰度高的精神病患角色讓他躍躍欲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不同的好角色來找他,他也希望未來可以在演技方面拿到獎項的肯定。

#波波娛樂  #專訪  #連晨翔  #帥哥  #鮮肉  #百分百男人  #成長  #Marz23 #晨翔

圖:華納提供、連晨翔自拍、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