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報導》動物系傑尼斯-帥氣迷人的’狼青年‘Hey!Say!Jump

1 / 3

撰文 #IPPAN_JOSEI

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本來是我身為傑尼斯粉絲的句點。

.

自1994年木村拓哉參與演出的愛情白皮書在台灣播出之後,我一躍成為傑尼斯粉絲多年。眾多傑尼斯於我,有傑尼斯型哥哥,傑尼斯型同學,傑尼斯型戀人......等等。

但到了知念君,我訝異於‘居然’(!)已經到了傑尼斯型兒子的地步!

.

當年的豆蔻少女,絕對沒想到我會當傑尼斯粉絲,當到有傑尼斯最佳兒子型出現的程度。(笑)

這於我,實在是不能負荷之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當Hey!Say!Jump!於2007年出道之際,我原本是要與傑尼斯告別的。(笑)

.

Hey!Say!Jump!2012年在台演唱會,也就在這種道別心態加上剛好啟程到澳洲打工渡假而錯過,也因此成為哪十年間,眾多傑尼斯到台開演唱會裡,我唯一的錯過。

.

雖然,世事難料,在經歷許多顛簸,窒礙難行之後,我又繞回來,繼續當傑尼斯骨灰級粉絲。(笑)

.

前幾天,不經意看到「狼青年」的MV,當中全體穿著紅色寬鬆連帽T,紅鞋蒙臉的舞蹈,讓我吃了一驚。

人數雖然眾多,但整齊劃一,動作俐落,做到微小動作時,也不失可愛,個人最喜歡集體狼嚎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還懷疑是不是Hey!Say!Jump!本團跳舞,到處找現場演出來驗證;最後證實的確為真人團演出,雖然比起PV,現場演出的舞蹈明顯簡單許多。

.

此首「狼青年」是配合另外兩首歌,以不同團名的方式來推出,意圖讓人發現不一樣的Hey!Say!Jump!。

另外兩首歌,分別是以一千零一夜為題的「千夜一夜」,彼得.潘為題的「ナイモノネダリ」,還有這首以小紅帽為題的「狼青年」,湊成一波強大的行銷攻勢。

.

傑尼斯在老社長過世之後,雖然有多人離社,讓人措手不及;但依舊不顯疲態,不止是剛出道的新團體,連出道13年的Hey!Say!Jump! 也不令大家失望,持續帶給大家,不一樣面貌的傑尼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不得不說這招強勢行銷的確奏效,最起碼再次搏得我這位骨灰級粉絲的再次注目。

.

狼青年~ho~well~🌝

.

#HeySayJump

#狼青年

#藪宏太

#高木雄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野尾慧

#八乙女光

#有岡大貴

#岡本圭人

#山田涼介

#中島裕翔

#知念侑李

#2007deb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尼斯骨灰級粉絲

#一般女性報導

.

.

.

敝人身為紅色與連帽T癖好者,這件紅色連帽T在網路買得到,歡迎同樣身為紅帽T的同好們,可以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