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再見完美結局》Not Another Happy Ending,最終還是完美結局。

1 / 1

這是一部2013年的英國浪漫喜劇,導演是John Mckay。

這部電影的畫面超級美好,從街景、服裝、人物,都讓人心情愉悅,

雖不能說是一部很大的電影,但絕對是一部令人心曠神怡的極佳小品。

🟣麻婆豆腐的文章大本營🤏這裡可以看到更多旅遊文章喔~

🟣麻婆x豆腐:自然x人文🤏吃喝玩樂最新資訊在這邊~

🟣Gin的教學網站🤏歡迎大家來認識我

🟣Gin音樂工作FB🤏喜歡音樂的人看過來~

🟣Gin的IG🤏關心我的人看過來(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的YouTube頻道🤏各式各樣的影片在這裡~

作家Jane Lockhart(Karen Gillan凱倫·吉蘭 飾)

的寫作能力,被法國編輯Tom Duvall(Stanley Weber飾)注意到,

讓她得以順利開啟作家生涯,她將悲傷的童年經歷寫進小說而成功勾起每位讀者心中的共鳴,

Jane和Tom因這篇小說獲得成功,Jane得到事業、財富、愛情甚至親情也回來了,

眼看太過幸福的生活對作家創作深刻的作品無益,編輯Tom竟開始偷偷暗中設計讓Jane回到不開心的生活,

以讓她能順利創作,表面上的荒誕行為,其實掩藏著Tom心中對Jane的依戀,

就像小學生一樣?小男生喜歡小女生就一直去欺負她這樣嗎?其實看到這邊劇情略顯薄弱了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經過了許多陰錯陽差的事,才讓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有機會敞開心胸,

除了解釋了Tom的怪異行為之外,Jane也發現自己的寫作瓶頸,其實就是Tom,

因她下意識也不想解除和Tom的關係,才無意識的一直絆著自己的寫作進度,所以接著就Happy Ending囉!

這部電影有幾首好聽的配樂,分享給大家。

第一首是英國歌手Emeli Sandé艾蜜莉·珊黛的〈Clown〉。

片中曲〈I Fall for you〉演唱者也是一位蘇格蘭創作歌手Sandi T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