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太子妃全劇觀後感跟小說心得

1 / 2

是地……看完劇版,又去看了小說,史上頭一回。

不得不說,如果是個有錢劇組全拍出來的話,大概是現有好看10倍吧!(但也可能走鐘去了)

期待有錢的韓版吧?!

太子大概也痴情10倍?!(小說超容忍的)

天!齊晟完完全全就是痴情種,他完完全全愛慘了張芃芃,連她上輩子是男的,也不在乎。

(有捉狂,後面還是算了)

而且全程腦袋不掉線,所有張芃芃所謀畫的一切,他老早就知道並做出反制,沒有採取反應時,是想知道張芃芃會不會說老實話。

(小說的張芃芃應該也是早就愛上他,但打死不願意承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小說的女主真的很狠,她就一股腦地把解藥給倒在河裏了,但沒關係!齊晟還是愛她,一樣為她擋了一箭,先說了我心悅妳。

幸好劇版沒這麼演,要不,讓我不爽的就是女主了。

為她痴

為她迷

為求真心不可得

又殺不了手

只好以人心換人心

不論是多久,只願求得一心人同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后還為她,捨了皇位,當了太后的面首,只因她要一個平等的愛情。

愛情(夢幻男人)真的是不管什麼年紀或時侯,對女人來說都是一種想望、(魅惑),因為對現實的不滿,現實給不了女人她們嚮往的,只好投射在小說或戲劇上。

所以我雖然lag很久,現在爬出八成,但他真的是不好搞的男人,只有跟他棋鼓相當、智慧相當的人,才能吸引他的注意。他的情人得不僅要愛他,還得懂他才行。

而悶胡蘆,在現實裡是惹人厭的存在,誰有空去猜想你的心裏情緒?嘴巴是拿來說話的,好嗎?!

但就劇而言(對我),齊晟超迷人

(好啦!面癱盛一倫的行走荷爾蒙是很重要的存在😂😂😂雖然他其他劇不太行,豆瓣分很不行)

#太子妃升職記

#盛一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