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黎明破曉時

1 / 1

到底甚麼是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在兩個人的互動當中,誰是在愛的狀態?誰又是在被愛的狀態?

我試著給出比較不一樣的答案,不在於誰是主動與被動。而是存在感。

在對方面前,妳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因為更加的了解,習慣他在甚麼情況下,會去作出甚麼樣的舉動。還會期待他做出同樣的行為。

這是一種經過理解的愛。有另一種,更常見的,因為更加了解,而越看越不順眼。這種關係,通常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因為生活久了,會有更多的挑戰,如果他的某些習慣,是你的地雷,是無法接受的。請嘗試看看,或許單身是個不錯的選擇。

正常的關係,就是一個溫溫的感覺,不會太熱,你知道的。太熱就會流汗,兩個人搞得黏黏的,很不舒服。

太冷也不好,你看到他,會打冷顫。誰也不想整天摸著一顆冰塊吧,摸久心是會凍傷的唷。

要維持得剛好溫度,其實這是門藝術,還要接納有時候太冰、有時候太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係就跟天氣一樣,是一種動態,每分每秒都是在變化的。

如果有個戀愛恆溫系統,那該有多好啊。

或許,未來也有可能有這種玩意,但那時候要怎麼經營關係,那可能要穿越時空,去問妳的子孫。

前提是,你要在這沒有戀愛恆溫系統的時空下,試著去愛吧。才會有子子孫孫,對吧?

這是個溫馨的愛情片,還蠻適合冬天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