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再見街貓BOB》(A gift from bob, 2020)
聖誕節是原諒的節慶,也是放下的季節,原諒生活的不完美,也放下心中的傷痕,在充滿溫暖的氣息中,重新懷抱夢想的力量吧!

“Together Stronger”

BoB第二集不如第一集來的有戲劇張力,卻是充滿能量的一集,詹姆士説:「因為照顧牠,我變成更好的人」,失去與獲得的不如預期的進行,我們只能提醒自己,永遠往善的方向補充能量,愛會在這之間傳遞的。

最後提早祝大家聖誕快樂,願所有的紛爭與災害都在感謝與歡笑聲中撫平傷痛,一起勇敢與堅強的面對未來!

圖為昨天去了新北的耶誕城,帶著bob一起去

電影由 采昌國際多媒體 發行

#再見街貓bob #bob #agiftfrombob #bigissue #大誌雜誌 #新北耶誕城 #聖誕節 #電影插畫 #filmillustration #merrychristmas #聖誕快樂 #fago俱樂部 #新北景點 #耶誕城 #cat #orangecat #橘貓 #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