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末到2021期待度最高台劇總集合

1 / 6

1. 未來媽媽

上映時間:2020/11/27

演員: 郭書瑤、禾浩辰、劉品言、馬志翔、夏騰宏、李至正、張寗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

看完了預告跟第一集,結婚生子真的是女人唯一的出路嗎?現代人平均結婚的年齡提高,生育的年齡也逐漸升高,女人面臨適婚年紀到了,該不該結婚該不該生小孩生不生得出來,其實壓力都來自於周遭的家人,來自家人的過度關心。

真人真事改編,劇中探討三種女性

1. 剛新婚面臨生不生孩子的高家妃 郭書瑤飾

2.工作上精明能幹未婚沒有男友,將面臨生育精華年齡的逝去,凍卵似乎勢在必行的郭沁 劉品言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結婚兩年婚後全心全意備胎,肚皮卻遲遲沒有消息的孫立芳 張寗飾。

經由這三種女性,分別代表著社會上三種女性族群,結婚後面對生不生 生不生得出來的課題,以及另一半對於老婆跟媽媽之間的溝通拉扯,如何解決?以及面臨適婚年齡是否一定得結婚生小孩,就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囉

2. 王牌辯護人

上映時間: 2020/11/28

演員: 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黃薇渟、林孫煜豪

職人劇來了!職人劇一直是我私心最愛,王牌辯護人預告及第一集劇情講述的王牌律師麥大奇(胡宇威飾)在四年前的空難中痛失父母及女友,為替家人討回公道,奔波找尋事實的真相,在法庭上擊敗航空公司的一流律師團,此案結束後麥大奇聲名大噪,但他卻就此消聲匿跡,直到田雨昕(葉星辰飾)為了一起訴訟案找上了他,他與田雨昕之後會遇到什麼樣的案子以及過去的三宗懸案是否開雲見日?整體劇情著重在解決案件以及男女主間的相處,還有第一集出現田雨昕的父親與麥大奇在過去似乎有所淵源,還有之後要解的三宗懸案都是可期待的重點。

3. 火神的眼淚

預計上映時間: 2021/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

職人劇再一發,有多久沒看到消防員職人劇,我最有印象的是2004年張孝全跟藍正龍主演的火線任務,奪走我超多眼淚的,我相信火神的眼淚,也會讓我的眼淚大爆發,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QQ。

火神的眼淚故事圍繞一群來自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在每次面臨的打火、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他們將一起揭開社會的傷口、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一場大火將改變他們的命運。「在死亡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前導預告就很震撼,超希望明年五月趕快到來!

故事介紹/圖片轉自火神的眼淚粉絲專頁

4. 大債時代

預計上映時間:2021/1/2

演員:林柏宏、李霈瑜、黃瀞怡、陳昊森、張書豪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引我的是講述到這三個人和懷著夢想,卻因為夢想被現實所傷害,傷痕累累剩下的只有債務以及喘不過氣的人生。與我們現在一般年輕人是不是很相似,滿懷期待地進入社會,準備大幹一場,但卻在幾年後發現現實不是我們所想像,我們努力、’認真但卻得不到回報,在這現實的社會中,我們要怎麼懷抱希望繼續前行?

大債時代劇情講述​大器、詠晴、阿良三人是高中衝刺班死黨,曾互相約定長大後要達成夢想,沒想到出社會多年後再聚首,竟是阿良的葬禮。詠晴和大器懷疑阿良自殺的主因,疑似與公司債務壓力有關,同時遺孀純珊(黃瀞怡 飾)也發現阿良生前竟與高利貸來往、債務累累,甚至瞞著她抵押房產,導致她與孩子隨時都可能無家可歸。​

而詠晴與大器兩人因這場意外關係變得密切、重新認識對方之際,發現大器在一派逍遙的外表底下,其實債務重重,詠晴也因為與母親(潘麗麗 飾)的買房夢被壓得喘不過氣,同時又要收拾公司後輩(陳昊森 飾)的爛攤子,正面臨蠟燭三頭燒的窘境;在這個一出生人人就背負債務、連呼吸都要錢的年代,該如何從各種生活壓力中找到活下去的勇氣?​

劇情介紹/圖片轉自大債時代FB粉絲專頁

5.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預計上映時間: 2021

演員: 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邱澤、宥勝、柯有倫、林哲熹

嘿,你今天遇到鳥事了嗎? 每個工作的人,遇到的鳥事可以說是成千上百、千奇百怪,最喜歡看貼近生活職場的故事了,會發現原來這些鳥事不是只有你遇的到,大家一起抱團取暖吧!女人在職場會面臨甚麼窘境跟創業所要付出的辛勞以及創業之路上另一半的陪伴及相處的困難,三個演技一級棒但卻完全無法把他們湊在一起的女演員,真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2021怎麼可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情講到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人,因突發狀況相遇在一起創業,在這條不被看好的創業之路上,她們終將學會,對鳥事一笑置之,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6. 華燈初上

預計上映時間: 2021

演員: 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

以1988年台灣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條通」在日文裡是「巷子」的意思,在這裡上班的小姐,不以脫衣、帶出場的方式服務客人,察言觀色是基本的技能,林心如與楊謹華這對好姐妹同為日式酒店老闆娘,一個是衣食無缺卻叛逆堅韌的「羅雨儂」,而另一個是成長困苦卻閱覽群書的「蘇慶儀」,兩人在五光十色的場所互相扶持,卻也宛如宮鬥劇般內心各懷鬼胎,角色跨度具有相當大的挑戰性

《華燈初上》每8集為一個章節段落,將拍攝3季,全長共24集,以懸疑推理包裝「酒場人性」,擁有各種不同背景與個性的小姐們,面對歡場工作難關與生命課題所展現出的堅毅韌度,劇情迂迴曲折、高潮迭起。

看看這演員卡司還能不看起來嗎? 集結超強實力女演員及不同以往的題材,可惜還要再等一陣子,希望2021下半年可以看到啊!

劇情介紹/圖片轉自華燈初上FB粉絲專頁 劇情介紹/圖片轉自華燈初上FB粉絲專頁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2020 #2021 #台劇#未來媽媽 #郭書瑤#禾浩辰#劉品言#馬志翔#夏騰宏#李至正#張寗 #王牌辯護人 #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黃薇渟#林孫煜豪 #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 #大債時代#林柏宏#李霈瑜#黃瀞怡#陳昊森#張書豪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邱澤#宥勝#柯有倫#林哲熹 #華燈初上 #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