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盤點陸劇『三十而已』經典台詞|豁然開朗人生哲學,讓妳成為最美好自己!

1 / 1

女人,不論到了幾歲、哪個階段、什麼身份,能夠讓自己「成為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作為平凡的人,28歲,在這個世代過著繁亂的生活,看著公車外的夜色,那點微光就能令妳滿足,低下頭,滑著手機,播著任然的歌,聽她唱著『飛鳥和蟬』,心頭一熱,眼眶一紅,妳深切感受到過去的「那個我」,的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而現在留下的,是「最美好的自己」。

#影劇 #三十而已 #盤點金句 #女力 #關係 #生活 #夢想

「妳驕傲的飛遠我棲息的葉片,去不同的世界卻從不曾告別,滄海月的想念羽化我昨天,在我成熟的笑臉妳卻未看過一眼。」-任然/飛鳥和蟬

以下分類『三十而已』中貼近人生的三大主題及經典台詞,一起讓內在的力量釋放出來!不斷成為最美好的自己 ♡︎

(圖/三十而已劇照)

#影劇 #三十而已 #盤點金句 #女力 #關係 #生活 #夢想

愛情X關係

❶ 「都說婚姻是避風港,誰結婚成家不是為了踏實過日子啊!」

❷「人生就是會有太多的遺憾,來得及是最騙人的一句話,所以有想做的事,想愛的人,就應該盡全力。」

❸「變黯淡的不是婚姻,是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其實夫妻之間,八成都是平淡日常,只有兩成是大起大落,這兩成要是走好了,就能抵銷前面八成的不如意,要是走不好,感情真的很難挽回了。」

❺「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

(圖/三十而已劇照)

生活X態度

❶「30歲,這一年總算要慌慌張張的過去了,可是往回細數,往前探路,哪一年不慌張,只是這些大小慌張,變成了閃耀的成長。」

❷「一個不懂得拒絕的人,你所有的幫助都是廉價的。」

❸「30歲,只是被時間偷走了一點小青春,帶給我們的卻是獨一無二的經歷、體悟情感的經歷、和追求更好的動力。」

(圖/三十而已劇照)

#影劇 #三十而已 #盤點金句 #女力 #關係 #生活 #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生活的本質,就是千難過去還有萬難。」

❺「30歲之前看數量,30歲之後看質量,儀式感是沒有放棄自己最好的證明。」

❻「你說話讓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了你所能抵達的高度。」

(圖/三十而已劇照)

現實X夢想

❶「沒有20歲的肆意灑脫,沒有40歲的雲淡風輕,30,想要的是更好的生活。」

❷「我們現在才30歲,人生的半場還沒拚完,妳還有什麼不敢拚的呀?」

❸「不管處在什麼狀況下的女人,都應該擁有夢想的權力。」

❹「有時候,留在原地知道不能變好,離開至少有一半的機會,可能會更壞,但也可能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一朵的文字,歡迎按讚分享鼓勵我 : )

年近三十的女人,值得感到驕傲,我們用自己的力量,去經歷、跨過生活中的一切難關,看看鏡子裡的妳,多美多有魅力!女人啊~只會越活越耀眼!

歡迎追蹤一朵的波波黛莉網站、Instagram

波波黛莉創作者平台:一朵🌼Dory

Instagram:arryry_life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