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聽他的歌! 十大年度聲量暴漲歌手,最新男神都上榜!

1 / 1

此榜單是KKBOX計算兩年內首次發片的華語歌手或團體,其聆聽流量與知名度總和表現綜合計算,究竟誰竄升歌壇最快、人氣累積最迅速?2020年爆紅歌手就是他們!

(✭排序按筆畫,不代表排名)

    

#五堅情

今年保證、絕對、不可能沒聽過這個狼人殺限定團體,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小賴 五位狼人殺偶像組成,不只節目遊戲,甚至在歌唱、主持都在今年快速打下一片天,活動爆滿、聲量超高。不玩狼人殺沒關係、他們的歌要學!不然KTV只能坐冷板凳了!

    

    

#李芷婷

耳朵會懷孕!他唱每一首!都會!李芷婷2019中國好聲音加入王力宏戰隊,最終獲得總季軍!但這個妹妹才20歲,不僅會唱還會創作,號稱是2020含金量最高的新人。我自己也很愛他的歌,他不只今年竄升,之後每一年都會如日中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采子

不只五堅情聲量好,影響力也擴散到師妹采子,同樣因為「凹嗚狼人殺」人氣竄升,音樂作品剛上架就受到大量關注,但他除了歌聲柔美、長相甜美,創作能力也不容小覷,專輯《采子喃喃》參與了8首創作,首首好聽、首首上口。

     

    

#阿冗

來自中國的網路歌手阿冗,今年才26歲但擁有特色的沙啞菸嗓,歌曲經過他的詮釋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與我無關〉、〈你的答案〉不管在抖音、社群平台都超紅!還登上KKBOX華語年度累積榜第五、第十名,這兩首還沒聽過不應該!

     

    

#持修

張惠妹簽下的創作歌手,因一首〈Imma Get A New One〉以新人姿態在音樂平台連登三週冠軍,更是今年熱騰騰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他的聲音耐人尋味、不能自己,個性又萌到不行,越來越多粉絲被社長大人魅力收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光漢

演而優則唱的許光漢,不只成為最新的全民男友,在韓國也擁有超超超高人氣,10月一推出單曲〈別再想見我〉,就空降 KKBOX 新歌即時榜、華語新歌日榜、華語新歌周榜冠軍。今年也是許光漢年,男友的歌大家聽!起!來!

     

     

#鄭心慈

在知道這位歌手之前,可能已經先聽過他的歌聲,因為他唱過許多夯劇歌曲,包括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2》的伊杜娜皇后歌曲、電視劇《天堂的微笑》片頭、片尾曲,從作品累積不少聲量,現在起!你會開始注意到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子

2020年嘻哈曲風繼續當道、獨領風騷,聽眾對於不同嘻哈風格的接受度明顯提升。瘦子今年不在MJ116頑童、而是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專輯每首歌都攻進 KKBOX 華語各大排行榜,堪稱為年度爆紅代表,最近也成為大家的「行動賀爾蒙」。瘦子不能這麼完美啦!

    

     

#Aisaboy禁藥王 &#Lizi栗子

新生代饒舌團體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創作直言不諱、演出風格強烈,多首網路創作皆破百萬點擊,2020年的網路聲量可是一飛衝天,還沒被他們狂妄音樂洗腦的朋友,趕快跟上!

    

    

#黃宣

不知道黃宣,你也很有可能聽過他在電視劇《想見你》的插曲-〈一天〉。他是獨立樂團的主唱,他將Jazz、Soul、Funk、R&B和前衛電子聲響重新揉捏,創造絕無僅有的「Cyberfunk」風格,他的聲音好失真、好迷幻,我也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