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時代在進步,也無可替代的親身體驗—漂遊者森林音樂祭

1 / 1

11月20日到22日,我去了人生中第一場音樂祭,在事隔快兩個禮拜的現在,終於能稍稍記錄下那幾天的感受。

漂遊者森林音樂祭,不僅僅只是站著嗨的演唱會,還是個可以坐在墊子上,遠遠地聽著音樂享受愜意時光的大型野餐活動。

天氣很熱、太陽大到不擦防曬、不撐傘,就會被曬傷,這時候難免澆熄了聽者們的興致和熱情,於是我們躲在各個有影子的地方:前後攝影台的四周、舞台斜前方、距離舞台並不近的樹下,或是自己的傘下。一邊躲著,一邊等著太陽下山,或是喜歡的樂手們出現,那是能立即忘記熱感的神奇力量。

我的愛團—理想混蛋❤️❤️❤️

為了他們去的!他們表演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熱🤣

太陽一下山,狂歡的氣氛就自然蔓延。

而每個傍晚的天空都美得像一幅畫(雖然是老梗了但真的就是這樣)

附上封面照原圖—美美的橘色天空和百昱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多組樂手在台上都會說:你們知道你們今天破了記錄了嗎?2020年,全世界有哪一場大型音樂祭是能如期舉行的?我們卻還在這裡他X的聚眾!

每次聽都感到無比榮耀,謝謝台灣的防疫落實得這麼好,才能讓我們享受到這三天的所有。

而回來之後才想到,要是我們當中,有人在填防疫表單時不誠實,怎麼辦?

那可能會影響到整個台灣啊。

不過也都過去了,只能希望大家都真的沒事,因為在這三天,我們即使互不相識,卻是一個整體。

一個整體,一體,突然好喜歡這個說法。

很喜歡晚上的舞台效果,比起早上更加有FU,而同樣有人吹泡泡,夜晚被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著的樣子卻美於白天被陽光照耀的光澤。(原諒我沒有泡泡的照片)

除了喜歡樂手們的表演,喜歡燈光,喜歡傍晚的天空,我還很喜歡所有人隨著音樂自然、陶醉、不管他人眼光搖擺的狀態,還有每一次的舉手歡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唱著告五人的愛人錯過時,心中突然一陣暖流,蹦出了:即使科技再進步、時代一直快速向前、到現場見著喜歡的藝人、和他們一起唱著、感受著喜歡的歌、和同樣喜歡他們的粉絲一起聚在那個當下,那份感動、激動與幸福快樂,是無法被取代的。

即使跟上了別人的直播、看著事後釋出的現場演出影片,或是藝人們自己拍攝無觀眾的影片,都沒辦法有和現場同樣的感受。

這麼一想,這個世界還有些許角落,是仍存在著溫度的。

但我們是不是可以,在音樂祭、演唱會之餘,也多放下手機,和身旁的人說說話、相約去外頭走走,讓溫度一直都在呢?

這個月以音樂祭中,人們翻山越嶺大大遷徙至下一組表演的舞台途中拍的照為背景,做了兩張Ibon明信片~

一張是月曆,另一張可以當作一般的明信片,這次是寫我的愛團在音樂季中第一首歌的歌詞~

列印代碼:9125253710

列印期限:12/06 02: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有看到的人XD)去7-11印,可以選要印哪張,或兩張都印~

一張只要6元!

也歡迎有印的人跟我回報或是給我一點意見🤍🤍🤍

那麼我們(誰?)就下一篇文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