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級大片年?10部因為疫情延宕的全球大片,明年一口氣都回來了!

1 / 2

今年因為疫情,不只電影拍攝進度延後、全球電影院被迫暫停營業。不過2020年延期的歐美大片即將在2021群起上映。以下十部是大部分的人都會關注的片單,不過正確上映時間還是有可能因疫情或其他狀況改變,在那之前,我們能做的只有存錢跟期待阿!!!

     

1.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美國上映日期:2021-02-26 台灣時間未定

一路從2019年底到2021年已經是#金牌任務 第3次延期了!背景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是#金牌特務 的前傳。如果順利上映的話,勢必是春節最強檔了!

    

    

2.湯姆貓與傑利鼠    台灣上映日期:2021-03-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 絕對是非常非常多人的童年回憶,華納兄弟也在12/17釋出真人版電影預告(興奮)。除此之外還有主演「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什麼組合實在令人好奇,這一部絕對要進戲院找兒時回憶啦~

    

    

3.007生死交戰   台灣上映日期:2021-04-02

007系列電影第25部續集,這一部務必要記得!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詹姆士龐德」的作品。007是一種精神、一種信仰,這不是商業大片,這是一個時代阿~

      

     

4.黑寡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上映日期:2021-05-07 台灣時間未定

粉絲請求多時、終於實現的《黑寡婦》個人電影,之前只能在漫威系列電影看到黑寡婦當配角,這次終於要自己帥整集啦!!一樣因為疫情推遲上映時間的黑寡婦,連迪士尼投資人都曾說過「不如直接上串流平台」,不!!別這樣對黑寡婦!我們願意在大螢幕前等!

     

     

5.玩命關頭9 台灣上映日期 : 2021-05-28

各位觀眾!!請尖叫!!!!我早就打算花IMAX的票錢來跟你拼了!幾乎要攻佔好幾十週票房榜的無極限爽片,本集為該系列即將上映的全新篇章,預告片就可以看到新角色出現,已經太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台灣上映日期:2021-07-02

動畫不是小孩專利,每年看小小兵的大人數量也不輸小孩阿!沒錯!暑假就屬小小兵最讓我期待,這次又要進行什麼邪惡的計劃來賣萌、賣可愛呢?明年暑假見阿我的兵!!

     

    

7.自殺突擊隊:集結

美國上映日期:2021-08-06 台灣時間未定

2016年電影《自殺突擊隊》的重啟版,號稱全新瘋狂反派組合,海報看到滿滿的角色就已經讓人想尖叫,胡搞又鬧事的瘋子影片風格,就連主角都保證:非常限制級,看來這回絕對是下猛藥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台灣上映日期:2021-10-22

《特種部隊》系列最新作品《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終於要來啦~~一樣一波三折,從20年3月延到10月,目前訂在21年10月上映。這部戲我最期待就是主角是《瘋狂亞洲富豪》的男主角亨利·高汀,「蛇眼」究竟要怎樣開打,只有滿分十分的期待阿~

     

     

9.不可能的任務 7

美國上映日期:2021-11-19 台灣時間未定

誰!誰沒聽過不可能任務! 如果你有關注新聞,不久前才報導58歲的阿湯哥親自拍攝從1萬英呎的高空進行跳傘的驚險場面,爽度無極限的不可能系列一定要進戲院刷個兩三回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蜘蛛人3

美國上映日期:2021-12-17 台灣時間未定

(此為合成海報、非正式使用)

2019年電影《蜘蛛人:離家日》的續集,一直有謠言陶比、安德魯、湯姆等3種不同版本蜘蛛人會在這部電影合體,這種謠言要讓人多期待!希望拍攝不會因疫情再次延宕、順利上映阿!

    

#金牌特務#湯姆貓與傑利鼠 #007生死交戰#黑寡婦#玩命關頭9#小小兵#自殺突擊隊 #特種部隊#不可能的任務7#蜘蛛人3#電影 #2021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